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灵薇论金:7.18期货现货原油白银黄金投资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7-18 11:51: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美国原油上周五(7月14日)震荡反弹,创一周新高46.72美元/桶,近两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一定程度利好油价,但油价回升料主要因空头自40美元关口上方持续平仓结利所致;6月全球及OPEC原油产出不减反增,美国产量也持续增加,料将为美油升破50制造障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欧洲时段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超预期,对近日的油价形成了一定程度的支撑;但是6月全球及OPEC原油供给均增加OPEC履约率降至6个月新低,为油市反弹蒙上了一层阴云。

期货、现货市场那么大,我想陪你去看看,请坐“二八四四”路转“六七三”再换乘“二零零”号扣扣飞车即可看到灵薇论金,本人在这里等你。

原油技术面:

原油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缩,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有向上轨运行的趋势,各项均线有粘合趋势,MACD快慢线开口向上有二次发散趋势,红色能量柱增加,多头趋势加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上开口,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一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目前有所拐头,目前来看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还是比较充足的,指标上快慢线粘合运行,红色动能柱缩减;小时图上,小时图上,布林带呈现张口扩大之势,由于美盘上市价格的下跌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MA5日均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综合来看,目前原油短线上出现回落的迹象,继续关注上方47美元一线的压制以及下方46.20以及46美元一线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灵薇论金:q/v:二八四四六七三二零零

操作策略

1、45.8附近做多,上方先看46.4,止损45.5。

2、46.2-46.4附近空,止损46.8,目标45.8。

 

\

 

黄金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同时打破压制下行的10均线,10均线后市将会支撑金价上行,并且自底部1204一线受支撑以来,黄金一路阳线上升,同时阳线不断变多变大,多头力量持续加强,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强压位,因为此处是前期盘整2周的区间底部,也是历史的交易密集区,第一次触及将会有所回落。

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并且压制前期价格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和10均线都已经被打破,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一线受阻后开始下跌目前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随后晚间数据影响下直接上破布林带上轨一线的压制运行在上轨附近,MA5日均线拐头向上强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再次放量。

布林带朝上呈现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再次于1230一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价格突破布林带上轨一线运行在上轨上方,指标上快慢线粘合,绿色动能柱缩减,那么目前黄金多头再一次爆发,继续关注上方1235一线的压力。

综合分析:黄金短期将会回调,下降力度明显减缓,可以在1226附近考虑多单入场,日内上方关注12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22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策略

1.1226做多,止损1222,止盈1236-1242.

2.1242可轻仓空,止损1246,止盈1236。

白银

跟黄金相似,白银周五借助数据影响大幅反弹,从月线来看名慧老师认为目前处于区间震荡,重视月线的收线,一旦月线收探底的锤子线,同时价格运行在15.7上方,将会继续反弹;从周线来看,周线收阳,这也是自15.7一路下跌以来的第一根阳线,两次探底并收阳,目前从日线图来看,日线连续阴线下攻以来,上周连续多次探底。白银本周重视16.2阻力,迟迟不下破很有可能迎来反弹!

操作策略

1、回调15.8-16.0附近多单,止损15.5,目标16.2。

盘中行情实时变化,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有需套单解套及日内更多操作建议请添加灵薇论金:q/v:二八四四六七三二零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7月18日 周二

① 09:30 澳洲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6:30 英国6月CPI月率、英国6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③ 17:00 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④ 20:30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⑤ 22:00 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⑥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