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柳州银行高度重视中国银监会监管新政

时间: 2017-07-18 14:46: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6月11日,柳州银行2017年第二期柳银讲堂顺利举办。此次讲堂特邀华东政法大学祁群教授授课。本期讲堂主题为《“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金融乱象整治——银监会监管新政解读》。柳州金融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黎敦满等集团领导,以及柳州银行全体员工共2000多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参加培训。

课上,祁教授介绍了最新监管政策的出台背景,详细梳理和解读了最新监管文件的重点,并结合《银监会关于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指导意见》和银行的经营环境,对如何在新的监管形势下更扎实地开展业务,更有效地服务实体经济给出了建议。柳州银行作为一家立足柳州、服务广西、面向全国的城市商业银行,长期以来,我们植根地方土壤,始终坚持服务“两小”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致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旗舰”。通过举办本次讲堂,将更好促进全行员工深入学习和领会监管文件精神,有助于营造合规的经营氛围,促进我行业务健康持续地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