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咚咚爱家:对于爸妈来说,被需要就是最大的幸福

时间: 2017-07-17 16:36: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我们小的时候,什么都依靠父母:吃饭靠父母,穿衣靠父母,头痛脑热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父母,曾经,他们是我们生活的中心,时时刻刻我们都需要他们的关注与照顾……

后来,我们慢慢长大,背井离乡的求学,远赴外地的工作,我们逐渐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自己赚钱的本领,吃饭穿衣、头痛脑热我们都不再需要爸妈陪伴在旁,他们现在能给我们的仿佛也就只剩几句遥远的叮咛。

\

图片源自网络

不被需要,让爸妈成为了你生活的旁观者

很多人认为,报喜不报忧是对爸妈最好的慰藉:为了工作,远离家乡,相隔异地本就让爸妈放心不下,如果工作和生活的不如意再让爸妈担心,那自己又何谈孝顺,又怎么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子女呢。但事实证明,这样做虽让爸妈很少担心,但却也让爸妈的存在感日渐下降。很多步入知天命阶段的父母都表示,孩子长大了却也感觉自己越来越没用了。曾经24小时黏着自己的孩子有了自己的生活,不再需要自己陪伴;曾经孩子一有新鲜事就跟自己分享,现在他们每天在做什么自己都毫无所知,自己不在被孩子需要,这种失落的感觉让他们觉得,自己退出了孩子的生活,只是遥远的旁观者。

咚咚爱家:被需要,是爸妈最大的幸福

咚咚爱家作为连接异地父母与子女的情感沟通桥梁,深知每一个子女对父母选择隐忍不谈的初衷,也深刻体会到爸妈对子女不再需要自己的失落彷徨,无论是子女还是父母,一切的做法与感受其实都是基于对彼此的爱。对于子女,咚咚爱家想说,爱父母其实不需要太懂事、太客气,有时在父母面前诉诉苦,撒撒娇,偶尔让父母做一道拿手的菜,让他们感受到你的依赖和你的需要,被需要对于父母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

\

让父母感受到被需要就要从每天的生活对话交流开始,现在年轻人已经习惯了微信对话沟通,但作为70/80后的父母,他们大部分对互联网科技的产品十分陌生,在年轻人眼中看似简单的微信,在父母眼里却比魔方还难,咚咚爱家考虑到父母对互联网科技产品的不熟悉,通过智能平板和移动端手机APP智能互联,在咚咚爱家平板端开设了私密聊天模块,功能与微信类似,爸妈可以在圈里发内容,说语音,但相较于微信,咚咚爱家这个亲友圈页面更大,手写输入、语音输入,语音对讲,方便父母操作,同时子女手机APP也可以随时设置调节平板的字体大小、屏幕亮度,小细节,让父母感受到你对他们的在意。

\

咚咚爱家专属亲友圈

世界上什么都可以等,唯独对父母的爱,经不起等待。我们永远无法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所以,对于爸妈,尽孝需趁早,回报需趁早,咚咚爱家,一部平板、一个智能手环,一部智能手机,一个云数据系统,四位一体,连接父母与子女,通过智能互联,咚咚爱家致力为每一个相隔两地的家庭提供跨越时间与地域的沟通平台,即使你此刻无法陪在父母身边,但至少还有咚咚爱家,陪你一起照顾爸妈。咚咚爱家,爱家,也爱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