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索福瑞:中老年、中等学历更热衷收听都市生活类

时间: 2017-07-17 16:33: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来,索福瑞发布了都市生活类频率收听报告调查,尤其指出了都市生活类频率受众特征:中老年、中等学历听众热衷度更高。引起了业内热议和关注。


根据索福瑞报告指出,都市生活类频率整体女性听众构成比例高于男性,25岁及以上人群分布较为平均,初高中和大学及以上学历为主要收听人群,月收入在1501-5000元的听众占主体;而女性、45岁及以上、小学至高中学历,月收入在1-500元和501-5000元的听众对都市生活类频率更为喜爱和热衷,其中55岁及以上和月收入在1501-2500元的听众人群收听喜好最为明显。


为何会产生这样的差异化?答案非常简单,收入跟收听习惯之间有着非常大的联系。收入过高的,一般都很少听都市生活类频率,而是更喜欢听金融一类。只有收入一般的白领,本质上更喜欢听这一类的都市生活类频率。而收入又跟学历挂钩,太高的学历也不会导致低收入,因此从索福瑞的报告中也能看出,收入跟学历以及收听习惯都有着较大的联系。


不仅如此,索福瑞还强调了男性在车载市场收听喜好更高,而女性更多是在家中收听。跟大多数男性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广播这一习惯相符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