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普天金安:正式开启银行存管模式

时间: 2017-07-17 16:31: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联合公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需要互联网金融平台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接,对平台资金进行银行存管。普天金安与恒丰银行签署合作协议,2017年6月26日,银行存管正式上线,标志着普天金安在安全保障方面再次取得实质性突破,客户资金安全也再次获得升级。

金融安全民众受益

普天金安秉承“普天之下,金融安全”的运营宗旨,立志以技术为核心驱动,专注风控效率的提升,以标准化的业务模式和风控模式服务于广大群体。同时将这些优质的资金需求方和有理财需求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用户通过平台链接起来,为投资人提供风险可控,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

普天金安平台不断加强完善团队、体系建设,发展规范迅速,并且率先引入国外先进信用管理理念,将小额借款投资管理模式与中国本土情况相结合,发展以实地信审为主,集财富投资理财服务、信审评估、客服支持和风险控制为一体的 “信息化服务平台”。平台借款项目期限以1个月、3个月、6个月为主,期限较为灵活,深受投资者信赖。自平台上线以来,成交额已突破2亿元,注册会员数高达3万余人。

银行存管系统以用户资金安全为首

1.为客户设立单独的资金账户,实现各账户之间的有效隔离。

2.对客户身份及交易受益权进行认证,确保资金指令真实合法,防止网贷机构非法挪用客户资金。

3.完整记录网贷平台交易信息,向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查询功能。

银行存管是金融平台必须要跨过的高门槛

银行存管是现在互联网金融安全性是否合格的标准之一。通过与恒丰银行的签约,普天金安所有用户的信息、资金等都将受到恒丰银行的监督和管理,再配合普天金安平台自身的安全保障体系、风险控制体系,平台将更加阳光、透明,安全性也将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由于资金存管对银行和平台的条件要求较高,互联网金融实现银行存管存在较高的要求。普天金安能够与恒丰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并顺利实现系统对接,是行业以及相关合作方对平台实力的认可。普天金安银行存管的上线,加强了对用户的安全保障。

普天金安将以此次银行存管上线为契机,以安全、透明、高效为经营理念,坚持把用户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升级服务体系与技术体系,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安全、健康、普惠的金融信息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