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摇旺理财携手海康贝公益基金会 成功组织星星艺术团排练

时间: 2017-07-17 15:02: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712日是上海入伏的第一天,摇旺理财与海康贝公益基金会联手组建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第二次排练如期举行,摇旺理财总经理唐韵,海康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曹菊萍,海康贝基金会理事季海琳及著名民族乐器演奏家胡建明不畏高温,纷纷赶至现场,见证天才宝贝们的飞跃进步。

 

\ 

排练现场

 

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的“特殊宝贝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排练现场,在音乐人蒋文跃以及摇旺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紧张的彩排。

 

在现场摇旺理财总经理唐韵女士表示:“可以参与天才宝贝的活动其实是很开心的,从帮助这些孩子开始一直到今天,看着孩子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往自己的梦想路上前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们摇旺理财很庆幸可以跟海康贝一起见证这些孩子们的成长,之后摇旺理财还是会和海康贝携手让这些天才宝贝可以继续展现自己的魅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关注到这些孩子们,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我们的活动。”

 

\ 

唐韵女士和天才宝贝王安合影

 

这次彩排,基金会特意为孩子们请来的著名笛子、琵琶演奏家胡建明,也亲临指导孩子们在表演中遇到的难点和要点。

 

\ 

王安彩排现场弹奏

 

今天练习的节目有琵琶、舞蹈和书画。这些节目应该说是海康贝基金会的“金牌”节目,在历届海康贝公益基金组织的“融合活动”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这些孩子在获得无数掌声的同时也不忘提高自己。在基金会老师的帮助下不断推创陈出新,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表演难度和水平

 

\

王玥与著名民族乐演奏家胡建明合作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正是在基金会的帮助下这些“特殊的孩子”才自信地登台表演。能有这样的成绩,是那些孩子家长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奢望,如今是海康贝基金让他们的梦想成真。

 

在场的家长由衷的表示“在这个‘大家庭’里,孩子不仅学会了一技之长,还学会了感恩,我们真的要感谢海康贝公益基金会,我们支持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的成立”。

 

当记者问及那些小演员,将会以哪种节目迎接艺术团的第一次汇演时,那些孩子还和记者玩起了“神秘”,一句“保密”逗坏了在场的所有人。

 

 

排练的间隙,海康贝的“爱心妈妈”曹女士也来到现场,为小朋友加油鼓劲。孩子们立刻把这位“爱心妈妈”给包围了。争着给给“妈妈”看自己的排练效果。

 

这次彩排的小伙伴有王安(琵琶、舞蹈)杨成伟(书画)王玥(唱歌)。

 

说起王安小朋友,可谓是海康贝基金会的“台柱子”。作为一名唐氏综合症患儿,虽然体格和协调上存在着严重的先天不足,但经过了数倍于常人的努力,她在琵琶弹奏和拉丁舞方面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琵琶演奏上获得上海市音乐家协会的八级证书、英国国际舞蹈教师协会少儿拉丁舞一等奖)。她参加了基金会迄今为止举办的所有表演,演出经验丰富这次排练她受到了胡建明教授的亲自指导受益颇深。

 

另一位小朋友叫王玥,被大家称为“小黄鹂”。在基金会里以一曲《青藏高原》得名。今年她受上海音乐节的邀请,在东方艺术中心与著名军旅男高音歌唱家敖长生同台演出。在基金会里她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海康贝小记者。她曾成功报道过《关爱特殊儿童国际艺术嘉年华》的文化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在她身上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作为小记者,全程记录康贝星星艺术团成立的始末。

 

此外,还有一位名叫杨成伟的天才宝贝,也是基金会里名气最响的小伙伴之一,被誉为海康贝里“小梵高”。他的作品曾先后获得多项全国、市、区等级别的奖项。20156月,他就受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海康贝邀请,在克勒门的活动上展出画作。更为值得纪念的是他的工笔画《争奇斗艳》曾被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以15万的价格拍下收藏。而在今年21岁的他迎来了人生最辉煌的时刻 —— 受到了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 施莱佛的亲自接见,并鼓励他继续坚持梦想,一定要画出更精彩的未来!

 

夏日的午后是炎热的,可孩子们排练的热情依旧高涨。在场的所有人心里都在为这些孩子默默地鼓励:“宝贝们加油!”

 

关于摇旺

 

    摇旺理财是由资邦金服倾力打造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接集团风控理念,拥有完善风控体系,以高新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通过建立上海银行存管体系及与太平财险合作,保障投资者权益与账户资金安全。同时,以财富、健康、快乐、慈善四大品牌内核,为用户提供专业、 可信赖的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成就个人理想生活愿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