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艺高国际:为什么投资者涌向优先股

时间: 2017-07-17 09:32: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003.jpg

前言:之前有介绍什么是优先股以及它的利弊,针对大家的提问,本期邀请到Excalibur Union的首席财务官德里克.贝克尔,分享为什么投资者齐齐看好优先股。德里克.贝克尔是艺高国际集团首席财务官及联合创始人,主要负责调研、评估和构建融资交易、金融产品证券包销。今天,德里克.贝克尔先生还将与我们谈关于艺高在亚太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

Q: 优先股与普通股有什么不同之处?

A:优先股是公司股票一类型,公司将会先给拨出优先股持有者利润分红, 再支付普通股持有者利润分红。

大多优先股有固定股息, 但普通股通常没有。 优先股持有者不拥有任何选举权但普通股股东拥有选举权。

Q: 优先股对投资者有什么优势?

A:与固定定存相比, 优先股的收益通常高过债券。 普通股的收益是由公司的利润定的而优先股的收益是固定的, 这意味着投资者能清楚地知道收益率。而且,优先股在资本结构中比普通股占有优先权, 所以公司在分配利润时, 会先支付给予优先股。

另一个优势是它让投资者保持安全和和平的心态。 股息率是固定的所以即使公司增长率缓 慢,优先股的股息率也会保持不变。

Q: 这适用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吗?

A:当然!优先股的固定收益率,和传统投资组合相比有着较高收益率幼优势, 优先股是安全及有利的投资产品。另外, 发行公司也保证每年会支付股利, 在公司没有赚取利润或关闭的情况下,优先股股东也会优先收到赔偿。

由于娱乐行业是抗经济衰退的,因此我们的娱乐优先股十分稳定和可靠。投资者也可交换我们集团旗下全球上市公司股票, 继续投资于他们想要继续跟随的公司。

综述,为何投资者会涌向优先股,一是有较高的固定收益率,在分配利润时, 会先支付给予优先股;二是风险方面有较好的保障;三是根据情况可自由交换上市公司的股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