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P2P网贷理财能赚钱吗?钱来也、搜易贷、温州贷

时间: 2017-07-17 17:16: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投资P2P网贷理财能否赚钱?我想对于新手而言这个问题也正式让他们望而却步的原因之一。其实,对于P2P理财而言,肯定是能赚钱的,无非就是选择平台不一样,转到的收益不同。

P2P做了银行与民间借贷不愿做、做不了的服务,创造了这个市场空间及利率空间的剩余价值,银行以手续费、托管费、管理费等名录,瓜分了理财投资者大量收益。而投资收益率在4.5%左右,P2P投资收益明码实价,年化收益率普遍在8%12%之间,是银行理财产品的4倍有余。

P2P网贷理财平台分享

钱来也

 

钱来也理财属于车贷、房贷型平台。车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2%;房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4%。钱来也在风控方面会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人的真实身份、借款项目电子合同和线下签署的纸质书面合同进行审查,并定期出具核查公告。投资人也可在网站查看质押车辆的24小时实时监控。目前,平台正在举行活动,新人注册送88元红包,投资可得300元京东卡或空气净化器。

搜易贷

搜易贷是由搜狐集团于2014年创办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平台主要聚焦民间小微借贷,搜易贷注册资本金3亿元,依托着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搜易贷迅速打入市场,累计成交金额100亿元。平台业务多种多样,房易贷、信易贷满足了投资者不同的理财需求,搜易贷设有债权转让专区,预期年化收益在8%左右。

温州贷

温州贷这家平台成立时间稍早一些,目前已和数10家融资性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当前,温州贷线上的主要理财产品有给力标、信用标、净值标、秒还标、短期宝和车宝宝,业务主要集中在二手车贷款与房产抵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