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如何选择?钱来也、悟空理财、拍拍贷

时间: 2017-07-17 17:11: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6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互金行业迎来了“合规改造”的疼痛期,问题平台、不合规平台逐渐被淘汰出局,安全、优质平台不断脱颖而出。监管风暴伴随着资本寒冬,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稳妥发展互联网金融等热词不绝于耳,上至政府立法监管,下至平民百姓,投资热情空前高涨。在看重P2P行业发展迅猛的同时,掌握理财诀窍就显得尤为重要。

接下来,钱来也理财就来分享一些正确玩转P2P理财的方法。

一、保持良好心态,用心学习理财常识

  在接触每一个行业前,要对其领域有所了解,理财更是如此。在投资P2P之前,应该事先学习P2P行业的相关知识,明晰什么是理财,如何理财,摸清理财的门道,才能有方向有目的地实施开展。

二、选择本地化的P2P理财平台

  选择P2P平台,要综合考量平台的各种信息,如平台的注册时间、运营模式、管理团队、风控能力等。

三、小额试水

新手毕竟对整个行业不太清楚,因此在投资时不要全仓进入,可以采取“小试牛刀”的方法,投部分资金进行小额理财,摸索前行不断学习。

四、合理分散投资

“用兵之道,在于因敌变化而制胜”,投资也是如此。即使在一路单边上扬的大好形式里,投资者也不宜采取资金集中投资的方式。

安全稳健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分享

钱来也理财

钱来也理财属于车贷、房贷型平台。车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2%;房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4%。钱来也在风控方面会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人的真实身份、借款项目电子合同和线下签署的纸质书面合同进行审查,并定期出具核查公告。投资人也可在网站查看质押车辆的24小时实时监控。目前,平台正在举行活动,新人注册送88元红包,投资可得300元京东卡或空气净化器。

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口号是理财“互联网金融大师兄”。专注于让你的钱聪明起来,一站式解决所有资金的投资需求。悟空理财签约多家银行和支行,专款由第三方进行监督,采用FICO国际风控标准,同时服务四大银行。该平台有三种产品,按月划分的月账户,年化收益为5.0%;三个月周期的季账户,年化收益为7.0%;1年期的年账户收益为9.5%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6月,至今已经十年了,在国内同行中算是老字号了。拍拍贷的经营特色,就在于其通过自主研发应用的魔镜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模式,在线上对借款人展开信用尽职调查,降低信用违约风险发生的概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