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世余堂黑膏药参展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 展传统药方活力

时间: 2017-07-14 14:05: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济南日报、沸点天下,权威媒体与微商行业风向标再次强强联合,将于2017年8月9-11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展会特邀品牌世余堂黑膏药,作为一款采用中医配方精制而成的膏贴,希望借住展会影响力打开全国市场,以便向所有需求者传播福音。

 

\

 

    在谈到世余堂黑膏药目前取得的优秀疗效,参展负责人表示,做微商遵循一个比较朴素的标准,如果一款产品连自己都不能说服,那它就没有上市销售的必要。世余堂黑膏药会在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为参观者提供一个真实、有效的体验,来证明膏贴为患者解除痛苦的决心,同时也给想要加入传统膏药行列的追梦者打一针强心剂!

 

\

 

    据了解,无锡市中大建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医药、医疗、保健品、医疗器械、日用品、化妆品、消毒用品、卫生用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所产世余堂黑膏药精选32味中药材精心熬制而成。

    微商是一个不断推陈出新的行业模式,没有人有“老本”可吃。面对变革,最直接同时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不断提升自己。而世余堂黑膏药的提升方式则是来被3000万微商人密切关注的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在中国微商行业影响力最大、吸引专业参观者最多的品牌展会,接受专业人士的检验。世余堂相信古方传承的膏药一定能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我们期待着!

 

\

 

 

    如果您和世余堂一样想对全国市场布控,如果您对膏药行业有兴趣,2017年8月9日-11日,请务必前去济南!世余堂黑膏药全体员工在展位号:1F25前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

 

微商行业近期活动预告:

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于8月9-11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一届将以『展实力,促合作,共规范』为主题,打造微商行业第一成交盛会。

了解活动详情,请咨询:张漫18518295360

电商看阿里巴巴,微商看沸点天下

沸点天下,微商产业风向标

开创了微商行业的第一个展会——中国微商博览会

每年年底为微商人举办大型微商盛典——微商春晚

开创了微商人自己的节日,5月3日——53微商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