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智富360位列“最具人气的投资理财机构”第一名

时间: 2017-07-14 16:00: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由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指导,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和上海互联网金融评价中心联合举办的“最具人气的投资理财机构(上海)”网络投票评比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投票活动完全由网友自主投票评选出上海地区最具人气的30强投资理财机构,每天只可针对同一机构投票一次,且所有投票均为网友真实意愿的表达,结果可作为人们在今后投资理财时的参考。

从目前平台的投票数来看,智富360位列“最具人气的投资理财机构”第一名。智富360凭借其良好的信誉、平台实力、严格的风控体系、银行存管等特点深受广大网友喜爱,赢得网友的认可,位列“最具人气的投资理财机构”第一名。

截止到2017年7月,智富360注册用户达到11万,累积投资额14亿元,荣获“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中国互联网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单位”、“亚洲中金联盟会员单位”“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智富360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与上海华瑞银行达成合作,并成功完成银行存管上线,在合规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智信未来,富惠中国”一直作为智富360的使命。智富360在发展自身平台的同时,也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成立百将公益基金,为困难员工组织爱心捐款等。智富360凭借自己的专业实力,践行着“创新、诚信、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