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千林贷千林基金与西安灞桥区布局政府产业发展基金

时间: 2017-07-14 14:08: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12日下午,千林(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晨一行5人与灞桥区金融办副主任路艳、金融办吕梦春、徐淑娟在西安市灞桥区金融办就“灞桥区人民政府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国内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及政府参与投资类的产业投资基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座谈会期间,千林基金法务部负责人翁瑞泽律师就国内投资环境及市场化运作产业投资基金的法律法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千林基金投行部李凯、白斌对公司过往在国内已经成功运作的产业发展基金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分享。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就“灞桥区人民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达成一致共识,本支基金的发行将为灞桥区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社会融资渠道。

政府引导基金充分体现和发挥了政府的宏观指导与调控职能,不仅以资金直接支持创业企业的发展,更是在政策、法律等方面为创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这与传统的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某一领域或少数领域、管理少而精的基金不同,对基金管理机构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而这次基金项目的发行不仅仅是对千林基金的一个充分肯定,更是对整个千林集团的管理与发展做了一个高度的认可。

而千林集团的千林贷也在集团的带领下快速发展,在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后,又与西安古今秀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合作。既加快了监管合规的进程,又加速了资产端的布局。足可证明,在千林集团发展的道路上千林贷作为千林集团互联网金融布局,上线3年来发展迅猛,作为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千林贷也一直本着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同时,满足普通人群日益增长的投资理财需求的理念,稳步快速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