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 优秀品牌贴之道远红外磁疗贴

时间: 2017-07-13 17:47: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微商行业展会的鼻祖,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以规格高、规模大、资讯新、通路全四大优势吸引着各行业、各品类企业的积极参展。2017年8月9日-11日,山东本土的优秀医药品牌贴之道远红外磁疗贴也将出现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为广大需求者带来最新研究成果和福音。

 

 

据了解,贴之道远红外磁疗贴采用新一代稀土永磁材料和远红外材料联合应用,以人体穴位为触点,以经络为传导通道,作用于人体疾患部位,充分发挥温热驱寒,疏通调整之作用,对因风寒湿邪,气滞血瘀引起的肢体肿胀,疼痛,麻木,活动受限等功能障碍有良好的疗效,是全球稀土永磁远红外磁疗贴第一领导品牌。

 

 

药品制造商山东聊城真力药业有限公司是按现代化企业制度组建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医药工业企业。其主导产品为二类医疗器械中的各类膏贴及功能性食品,真力药业具拥有较强的技术攻关力量和雄厚的支持资金,是聊城市重点推介的科技型医药代表企业。

本次参加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贴之道远红外磁疗贴希望能对品牌起到一个力度较大的宣传推广作用,从而将优质、高效的磁疗贴传播出去,造福更多需求者。

 

 

如果您在微商创业方面也对贴之道远红外磁疗贴有较大兴趣,2017年8月9日-11日,欢迎莅临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现场,到展位号:1F15 前详细咨询,贴之道远红外磁疗贴将会给您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微商行业近期活动预告:

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于8月9-11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一届将以『展实力,促合作,共规范』为主题,打造微商行业第一成交盛会。

 

 

电商看阿里巴巴,微商看沸点天下

沸点天下,微商产业风向标

开创了微商行业的第一个展会——中国微商博览会

每年年底为微商人举办大型微商盛典——微商春晚

开创了微商人自己的节日,5月3日——53微商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