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恒富金融集团王富贵董事长代表在港湘友支援家乡抗洪救灾

时间: 2017-07-13 17:20: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了解,自6月22日以来,湖南省持续暴雨,发生历史超水位洪水,造成多地受灾水浸。据初步统计,14个市州118个县市区1621个乡镇受灾,因洪涝灾害直接导致死亡27人、失踪8人,受灾人口1145.9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879.6千公顷,倒塌房屋3.8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49.44亿元。

7月10日,“情系家乡,大爱无疆”防汛救灾爱心捐赠仪式在湘阴县沙田垸防汛抗灾指挥部举行,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四新,岳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综合科长卢芳亮,湘阴县委书记汪灿,湘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镇江,湘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义军,湘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佳,湘阴县委常委、武装部长姜开顺,湘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湘阴县委原常委、原政法委书记吴学兵等领导,以及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创会会长刘胜辉,恒富国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恒富金融集团董事长、香港岳阳联谊会会长王富贵等商会代表纷纷抵达湘阴县沙田垸察看灾情。

王富贵董事长一行了解堤坝情况

原水利局副局长资深水利专家张水云作为此次防洪抢险现场指挥部技术指导,一直坚守在抗洪抢险的前线。向王富贵董事长一行介绍此次抗洪抢险发生在前线的事迹,救援人员一分一秒都在与险情赛跑。

湘阴县沙田垸堤坝抗洪现场

据了解,7月9日下午2:00,铁角嘴的水位退出34.5警戒水位,沙田垸保卫战终于取得最后胜利。沙田垸是单段堤坝险情出得最多、最密集。6.4公里大堤共出土洞、跌窝、管涌、滑坡等险情80多处,出现能导致溃垸重大险情10处。也是安全转移群众最多的,5个小时内紧急转移最危险堤段附近的群众2.8万人。目前抗洪抢险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抢险救洪人员仍坚守在一线上。

在察看了解目前的险情后,王富贵董事长一行在湘阴县沙田垸防汛抗旱指挥部举行了捐赠活动仪式。

中共湘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镇江致辞

中共湘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镇江介绍了防洪救灾的情况。目前,强降雨虽已暂停,外河水位呈缓慢下降趋势,但沙田垸是本次灾情中涨速最快、水位最高、险情最危险的地段,抗洪抢险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救灾任务更是不可松懈。在此严重险情下,岳阳市委市政府、湘阴县委县政府领导对王富贵董事长和刘胜辉会长的爱心善行表示感谢。

王富贵董事长代表捐赠救灾款项

恒富国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恒富金融集团董事长、香港岳阳联谊会会长王富贵代表香港湖南联谊总会、香港岳阳联谊会对湘阴进行200万元捐赠,中共湘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镇江接受捐赠。

王富贵董事长发表讲话

王富贵董事长发表了讲话,家乡灾难的消息牵动着无数在港湘友的心,血浓于水的亲情召唤着无数在外拼搏的企业家们。此刻在家乡汇聚,为家乡的防洪抗灾尽微薄之力,捐款只是第一步,在今后的重建工作中,我们也将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挥商会的优势,支援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同时对家乡领导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

刘胜辉会长讲话

刘胜辉会长表示,洪水无情,人间有义,家乡的灾情时刻牵动着无数湘军的心。此刻大家虽身处外地,依然心系故乡灾情。我们现在献出自己的爱心,希望能支援湖南抗洪救灾前线广大军民,帮助灾区群众克服当前困难,重建美好故园。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讲话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表示,在全县抗洪救灾的紧急时刻,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为保护好家乡,重建家乡做出了巨大贡献。对在坚守在抗灾第一线的党员干部、武警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和志愿者表达崇高的敬意。

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致辞

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代表所有成员们一致表示与家乡人民同舟共济的决心,永远做灾区人民坚强的后盾,灾区人民的任何困难上都一定义不容辞相助。一定不负众望战胜灾害,重建家乡美好新明天。


王富贵董事长一行与岳阳市委市政府、湘阴县委县政府领导合影留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湘精神团结抗洪,作为湘籍企业家,恒富金融集团董事长王富贵时刻牵挂着家乡湖南的灾情,于危难之中伸出援手,支援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在天灾面前,恒富人永远和湖南人民在一起,克服困难,共度难关,面对灾情,从机关干部到解放军官兵,从青年志愿者到退休老人,湖南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王富贵董事长接受湖南卫视采访

深圳恒富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秉承"传爱万家,大爱天下"的使命和愿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集团早于2015年成立了“恒富金融慈善基金”,注重企业员工公益理念的培植,鼓励员工关注社会,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尽一己之力。集团相信员工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执行者和公益文化的传承人,倡导员工在努力成就事业的同时,通过公益去承担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和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