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新品扫描】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基金昨日起开始募集

时间: 2013-07-26 13:37:14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昨起发行景顺长城旗下又一款债券基金———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基金于昨日起开始募集。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分析报告显示,鹏华沪深300ETF作为一只被动投资的指数型基金,适宜投资者纳入资产配置中,分享A股市场中长期收益

  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昨起发行景顺长城旗下又一款债券基金———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基金于昨日起开始募集。该基金专注于信用债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或增发,甚至规避可转换债券。信用债是稳健型资产中收益较高的品种,相对定存和国债等品种,收益率具有明显优势。同时,信用债由人民银行、发改委和证监会等国家机构严格监管发行,风险相对可控。

  拟任基金经理为汝平和佘春宁,汝平目前担任景顺长城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具有17年海内外固定收益投资经验。佘春宁为亦是资深基金经理,具有13年从业经验。

  华润元大首辟一年期保本先河国内首只一年期保本基金———华润元大保本混合型基金日前获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将对认购且持有到期的投资者提供"100%保本"承诺,包括净认购额以及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之和。业绩比较基准为一年定存税后利率,也体现了该基金追求绝对收益的定位。

  海通证券(600837)数据统计,截至上半年末,国内已成立的48只保本基金中,绝大多数保本周期为三年。此次获批的华润元大保本混合基金大幅缩短了保本周期,提高了投资人资产的流动性,拥有较高的资金运用弹性。同时在华润元大两大股东“双品牌、双优势”的强势护航下,该基金“上不封顶,下有保底”的特性或将发挥地更为淋漓尽致,成为低风险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坚实“后卫”。

  鹏华沪深300ETF首募超过13亿份鹏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旗下鹏华沪深300ETF结束募集并于7月19日成立,基金募集份额总额超过13亿份,认购户数超过13800户。据悉,鹏华沪深300ETF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分析报告显示,鹏华沪深300ETF作为一只被动投资的指数型基金,适宜投资者纳入资产配置中,分享A股市场中长期收益;或是波段操作,把握市场阶段性投资机会。而ETF的设计模式以及股指期货良好的对应关系衍生出诸如一二级市场套利、期限套利、套期保值等多种投资策略,能够帮助客户有效地进行风险管理。

  招商沪深300高贝塔今日结束募集国内首只沪深300高贝塔指数分级基金———招商沪深300高贝塔指数分级基金将于今日结束募集,投资者可通过相关代销渠道于今日进行最后认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吴玥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