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案例 >> 列表

中高收入家庭养老规划:管理风险重于追求收益

时间: 2013-08-26 17:26:57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网友评论 0
  • 王洪艳在提供理财建议时表示:张先生家庭现处于家庭与事业的成长期,结合理财目标,风险管理、子女教育、退休等三大规划是必须要考虑的。张先生家庭每年节余18.98万元,王洪艳建议可以安排结余的20%用于保险理财,满足家庭保障、子女教育金需求和退休养老保障。

南方日报记者 高国辉 见习记者 郭家轩 通讯员 蒲春艳

 

南方日报记者 高国辉 见习记者 郭家轩 通讯员 蒲春艳

 

  案例

  张先生36岁,任职某外资银行信贷部经理,每月税后收入约2万元;妻子李女士31岁,某国企会计,夫妻双方均有社保。女儿今年五岁,上幼儿园大班。张先生的父母健在,需赡养。

  因工作关系,张先生偏好证券投资,基金、股票、国债等市值金额达53万,同时也投资了一套市值300万元的三居室,总投资比例占家庭净资产65%。张先生家庭目前的生活较美满,但因现在证券市场波动,张先生开始有些担忧,希望从现在开始,通过兼顾安全性和收益性的理财,来规划孩子未来高等教育和夫妇退休养老的品质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