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案例 >> 列表

中国光大银行发行20年行庆理财产品

时间: 2012-08-15 09:59: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理财相伴”为主题的客户回馈高收益理财产品--“光大20年行庆理财”,5.438%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和8.18%的综合收益率,以财富行动答谢客户厚爱。对于时下风险凸显的投资担忧,光大银行此次推出的高收益行庆理财产品却能让投资者放心不少。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在成立20周年之际,光大银行特别推出以“阳光同行?理财相伴”为主题的客户回馈高收益理财产品--“光大20年行庆理财”,5.438%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和8.18%的综合收益率,以财富行动答谢客户厚爱。

对于时下风险凸显的投资担忧,光大银行此次推出的高收益行庆理财产品却能让投资者放心不少。据悉,该产品内部风险评级仅为二星级,较低的风险程度对大部分稳健型投资人或想采取稳健发展投资策略的投资者来说,具有显著的吸引力。

此次产品采取柜台、电子渠道、理财夜市同期发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可以在晚上通过理财夜市轻松投资理财;一些不愿意到银行柜台排队的客户,可以使用手机、网银等轻松便捷的电子渠道。

在资金面逐步宽松、连续降息的大环境下,2012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节节下滑,1-6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仅为4.83%。进入8月后,理财产品收益仍继续下滑,收益率在5.00%以上的产品正在大幅减少。而在此背景下,光大银行推出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凸显了产品的感恩、回馈主题。

1992年8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在北京诞生。20年来,光大银行紧跟中国金融业发展的步伐,在发展壮大的进程中不断进取创新,为社会和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荣膺“十佳中资银行”、“年度最具创新银行”等称号,其招牌业务阳光理财也连续被评为“百姓最认可的理财品牌”、“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

长久以来众多客户的支持成就了今天的光大银行,光大银行也时刻不忘感恩,提出了全力打造“客户银行”理念,并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了一系列产品、服务等举措。

作为理财业界的先行者,光大银行更是始终坚持“创新为先”的理念,时刻关注市场变化,把握客户需求,在产品、服务和模式上不断创新。除发行传统理财产品,光大银行还推出了多款极具特色的资产管理类投资产品,如资产配置系列产品增利组合、平衡组合、进取组合和激进组合,内部风险评级从二星至五星,客户可以根据市场变化随时调整产品组合,真正做到了“因势而变”。自2009年推出以来业绩突出,产品净值增长率始终位居同类产品前列,特别是稳健组合在2012年上半年实现了高达10.7%的年化收益率。

除了产品本身,光大银行本着专业理财的一贯形象,还为所有购买此款产品的客户免费提供了1年半的专业理财规划服务。在产品期限内,理财经理将为客户持续提供综合理财建议和跟踪指导服务,借助“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分析客户理财需求和财产状况,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资产配置,还能在后期根据市场变化跟踪检视并及时调整产品组合。这对于缺乏投资经验和精力的各投资者可谓良益颇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