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学院 >> 列表

为什么你的信用卡办不下来?

时间: 2016-08-09 11:19:53 来源: 和讯银行  网友评论 0
  • 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大体来说无非是要求工作和收入稳定,以及信誉良好。申请人有房产、汽车、股票基金等财力的情况下,会增加下卡机率,甚至是提高办卡的额度。

来源:和讯银行


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大体来说无非是要求工作和收入稳定,以及信誉良好。申请人有房产、汽车、股票基金等财力的情况下,会增加下卡机率,甚至是提高办卡的额度。


许多人又有这样的疑惑,就是自己在条件满足甚至还具有一定财力的情况下,为什么仍然会被银行拒之门外。本文将对那些满足信用卡申请条件,办卡还是被拒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进行分析。


频繁换工作


频繁跳槽,或者是现工作与以往信用卡申请表上的信息不符,在银行在征信时,发现信用报告与上次审批信息不一致,并且间隔不超过一年,很大机率你将会被拒。如果工作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处于稳定的状态,有稳定工作才有稳定来源,这是银行最愿意看到的。


负债率高


负债率高是大部分符合办卡条件的申请人被拒的主要原因,身负房贷、车贷、甚至是多张信用卡都已刷空,当前使用额度超过总额的的70%及以上。想再申请办理信用卡难度是较大的。


一定时期内频繁申请信用卡或贷款


银行审批信用卡申请人资料时,会查询申请人征信报告。如果申请人短时间内密集的申请信用卡或贷款,会被银行判定为你很缺钱,从而把你定为高风险客户,审批拒绝。半年以内申请信用卡最好不要超过三张,对于存在一笔刷爆等不良套现的用户,也是很难申请成功的。


建议有计划的合理的办理和使用信用卡,盲目的频繁办理信用卡和贷款,只会让自己在卡奴的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失去了办理信用卡的初衷。


当地没有信用卡业务


目前网申信用卡相当普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够通过互联网向银行递交办卡申请。但是各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并未像互联网那样普及,在一些小城市、偏远及村镇地区,银行未铺设信用卡业务,因此,这些地区的用户即使递交了办卡申请,也会遭到拒绝。


而且当地没有开设的银行网点的信用卡最好不要申请,不仅办卡麻烦,而且后期使用也不便利。建议申请当地已有的银行网点信用卡,就近办理更方便。


其他原因


除以上原因以外,还有一些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地方。申请资料不齐全、在联网核查公民身份信息系统中留有相关可疑信息或违法犯罪记录、在征信系统中无信贷记录,在银行审核过程中都有可能会被拒绝。


提交完整齐全的申请资料,拥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会大大降低办理信用卡被拒的可能性。


信用卡已经由最初的神秘,渐渐走入了千家万户。深谙办卡条件,维持良好的信誉形象,不仅便于办理信用卡,在银行的其他贷款业务都将省事省力不


少。最后温馨提示:理性办卡,合理使用信用卡,才能真正发挥信用卡对个人的积极作用。及时还款,切勿冲动消费,以及过度透支,否则后患无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