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学院 >> 列表

天天分红网络理财骗局起底:睡觉时仍有钱入账?

时间: 2013-10-09 14:26: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有这样一种投资理财,不用投入很多的钱就可以享受天天分红,保证100%利润,声称即使您在睡觉的时候,仍然会有钱打入您的账户里。如果此协议是借贷,那么其一天200元的分红,已经远远的高于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利率的4倍,法定合理的利率范围,超出的部分是不予保护的。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记者 华青剑)有这样一种投资理财,不用投入很多的钱就可以享受天天分红,保证100%利润,声称即使您在睡觉的时候,仍然会有钱打入您的账户里。真有这样的吗?这不是在做梦吗?日前,有网友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他被此类天天分红的网站骗了。该网友表示,最近在网上找赚钱的投资理财项目,接触到了此类分红网站,起初仅投资几百元,但是发现分红可观,而且可以随时提取分红资金,于是继续往里追加投资金额。当发现账号登录不进去、客服也联系不上,甚至网站已经完全不能打开的时候,网友才发现被骗,本金和所谓的分红全部没了。

  天天分红网站相似度极大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在网上有很多相似的投资公司,他们声称,只要您会上网、会用QQ、会发博客、会用微博,就可以简单赚钱。网页上还会显示“全年收益超过100%、比定期存款多赚30倍、高流动性、随用随取、天天计息、月月分红、安全性高、进出免费”等字样。然而,这些公司网页的版面形式都如出一辙,甚至连“常见问题”都是直接相互共用。

  网页内容一般包括公司简介、新闻动态、投资项目、投资流程、提现记录、常见问题。此外,记者通过QQ联系了几个网站的客服,均表示收益高、保证分红、钱随用随取。

  拒绝上门投资 理由是:网络投资人数过大

  由于客户遍布全国,有的客户起初担心被骗。于是客服会把公司在工商局注册的信息以及其他相关材料截图后,通过QQ传给客户。当客户问是否可以上门投资的时候,客服一般会粘贴网站公布的“常见问题”中的内容,他们表示“上门投资者必须为最少3000万元以上,也有的公司表示最少30万元以上”。

  总而言之,给出的理由是因网络投资人数过大,每人往公司跑一次,估计再多的客服也应对不了。这便成为公司拒绝客户上门核对的充分理由。

  当客户在尝到分红的甜果后,会追加投资额度。待到一定时机,结局就是上述网友向本网投诉的情况,网站已经不能打开,客服起初会说财务系统在升级维护,然后不过多久客服也联系不上,公司网站公布的电话也打不通。而客户的本金连同分红还没有来及取出,就已经遭遇公司消失不见了的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华青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