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学院 >> 列表

手机理财 “高收益”受热捧

时间: 2013-08-08 17:51:49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目前,很多银行推出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业务,理财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较高,超过绝大多数同期传统理财产品。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预期高收益率并不等于实际收益率,购买同时要注意产品风险和资金投资去向。

  目前,很多银行推出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业务,理财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较高,超过绝大多数同期传统理财产品。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预期高收益率并不等于实际收益率,购买同时要注意产品风险和资金投资去向。

  据了解,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业务是以手机银行客户端为销售渠道的理财产品,为客户随时随地购买理财产品提供便利,平均收益较同期限的传统理财产品能高出0.1%-0.5%不等,甚至某款期限35天的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达5.2%,与当日发布的期限66天的传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相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