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学院 >> 列表

“滚动型理财”打理现金余额

时间: 2012-05-04 20:29:53 来源: 南京龙虎网-金陵晚报   网友评论 0
  • 滚动型理财产品像定期存款一样,到期后自动滚入下一期。
很多市民都有这样的烦恼,银行卡里有大量的现金余额,但面对物价上涨,不清楚自己今后的支出计划,所以不敢把这些资金存成定期存款,只能白白地让资金躺在活期存款账户里,相对收益极低。如何才能解决这个矛盾呢?

滚动型理财产品像定期存款一样,到期后自动滚入下一期。对一些投资者来说,不再存在理财真空期,而且不用经常跑银行。投资者只需购买一次,在不赎回的情况下,产品到期后投资本金会自动滚入下一投资周期。既满足了流动性的需求,也满足了高于银行储蓄的投资理财需求。

例如宁波银行的活期化理财和“双周鑫”产品,活期化理财每个工作日都可以进行申购赎回,目前年化收益率为2.3%;“双周鑫”产品每两周的周四可以进行申购赎回,目前的年化收益率为4.2%,都远远高于同期存款利率,既满足了客户的收益需求,也保证了资金的流动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京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