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学院 >> 列表

老年人理财须“稳“巧”兼备

时间: 2010-08-03 09:13:0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网友评论 0
  • 储蓄、国债等有稳定收益的投资是老年人投资理财的可靠对象。
    说到理财,并非年轻人专利,对于老年人理财,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理财师邹国林提醒说,老年人理财要“稳”要“巧”。
邹国林说,部分老人对新事物不甚了解,要么把钱看得紧紧的,生活毫无起色,要么把钱投错方向,吃亏上当。总之,上了年纪的人经受不起打击和折腾,无论老人采取什么样的理财方式,都应保持冷静。
储蓄、国债等有稳定收益的投资是老年人投资理财的可靠对象,邹国林说,老人应变能力较差,又不清楚对方的底细,由此,不要轻易涉足高风险投资。如果老人 想利用买股票、买基金赚钱,最好学习一些相关的知识,多看书籍,少听取小道消息。具体操作时,应请可靠的人当参谋指导,切不可操之过急,且投资心态要平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李富 方媛 (责任编辑:詹建周)
下一篇:“跟投”PE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