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理财学院 >> 列表

理财资讯

时间: 2009-08-21 18:02:43 来源: 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 0
  •    8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主办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推动中国经济·影响民众生活的60个品牌”(60年60品牌)调查评选活动揭晓

   8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主办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推动中国经济·影响民众生活的60个品牌”(60年60品牌)调查评选活动揭晓,中国银行凭借卓越的信誉和卓著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当选“60年60品牌”企业。18日当天,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代表中国银行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取了奖杯。

  8月15日,在《银行家》杂志举办的“2009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会上,中行还荣获由《银行家》杂志颁发的“2008年度最佳品牌营销银行”奖项。中国银行副行长陈四清代表中行领取了奖项。R      (熊承义)

  建行网站推出

  保险和财富管理频道

  建行国际互联网网站(www.ccb.com)全新推出保险频道和财富管理频道。保险频道设有保险产品、保险理财、保险资讯、保险课堂等栏目,覆盖了建行代销的各类保险产品和客户所需的投保信息,帮助客户通过网站了解建行代理各类保险的相关信息。财富管理频道的公告信息和财富产品栏目将随时向客户传递建行的财富新产品、新服务;非金融服务栏目是面向高端客户开展增值服务的网络平台,现已开通高尔夫、健康关爱、全球紧急救援、机场贵宾等项目。R              (杜红升)

  兴业银行

  获最佳绿色银行奖

  日前,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最佳银行奖”评选中,兴业银行凭借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先行探索与实践,从国内众多的中资银行及外资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2008年度中国最佳银行奖”特别奖——“2008年度最佳绿色银行奖”。

  在“中国最佳银行奖”去年的评选中,兴业银行就曾荣获国内首个关于绿色银行和绿色金融的特别奖项——“绿色银行创新奖”,此次再度荣膺“2008年度最佳绿色银行奖”,标志着该行在引入先进模式,加强环境和社会风险管理,以“绿色”金融推进科学、可持续发展方面走在了国内商业银行的前列,树立了典范,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R

  (张建钧)

  浦发银行布局郑东新区

  8月16日,浦发银行郑东新区支行正式开业。作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地区设立的第17家支行,浦发银行的网点布局进程明显加快。

  据浦发银行郑东新区支行行长陈婧介绍,作为为数不多的在郑东新区设立两家支行的商业银行,浦发银行更加看重的是郑东新区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未来潜力。“在郑东新区发展、特别是目前又提出大郑州新区规划的背景下,该区域必将是未来新郑州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该区域内建材批发市场、大型物流园区众多,有实力的大型企业不断进驻,这些都为金融机构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而伴随着东区的快速崛起,金融机构纷纷抢滩郑东新区。”浦发郑东新区支行的开设,不但可以为东区经济建设作出一份贡献,同时也可以实现自身的快速发展,达到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弓克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