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车房理财 >> 列表

多收入多少才敢买房?买房压力最大10个城市

时间: 2012-08-31 11:59:09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网友评论 0
  • 编者按: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面对不同的房价相同的疯涨着,不满足不幸福成了生活的常态。中新网统计发现,同全国年平均工资水平42452元相比,广州、北京、南京、杭州、上海、银川、沈阳、武汉、合肥、长沙、太原这11个城市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编者按: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面对不同的房价相同的疯涨着,不满足不幸福成了生活的常态。近日,有媒体说一线城市房奴众多,有媒体说二线城市工资高幸福感强,这些听起来都很讽刺。因为我们永远是“被平均”“被幸福”,永远是数据里的分母。你有没有想过逃离这些买房压力最大的城市,去那些风水极好宜居美丽的小城重走一次青春?

\

  央视媒体评选出了中国城市幸福排名,贵阳成为中国最幸福的城市。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榜单之上幸福二字视乎与经济实力没有直接的关联,因为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三个城市北上广,三座城市均没能入选最幸福城市的前十名。

  根据央视的调查显示,决定一个城市是否幸福最重要的一个指标是收入水平,其次是健康与婚姻情感。收入水平不但只是数字上的多少,如果单纯按照收入来算,那么北上广一定将位居幸福城市排名的前列,据调查显示当人均GDP超过3.7万元后,收入对幸福感的提高作用就逐渐减弱了。

\

26城市广州排第一 11城市超全国水平

  根据中新网财经频道统计,除了乌鲁木齐、南宁、兰州、拉萨、海口这5大梳城市外,其余22个梳城市及四大直辖市已先后公布了2011年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

  数据显示,在这26个城市中,广州、北京、南京包揽平均工资前三名。其中,广州平均工资最高,为57473元,北京次之,为56061元,南京第三,为54713元。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42452元。中新网统计发现,同全国年平均工资水平42452元相比,广州、北京、南京、杭州、上海、银川、沈阳、武汉、合肥、长沙、太原这11个城市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