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车房理财 >> 列表

月入8000元家庭如何购房?

时间: 2012-08-23 11:22:34 来源: 爱房网  网友评论 0
  • 月收入8000元的家庭每月还款额在2400-3200元,按照贷款成数七成、贷款年限15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则适合购买总价在40-55万的房产。比如,下沙地铁1号沿线房价格在10000元左右,九堡地铁沿线在15000元左右,临平地铁沿线在10000元左右,与市区相比,交通同样方便,价格却相对市区较低,从而可以买到相对高品质的房产。

  随着现代都市的发展,两口或三口之家将会越来越多。比如说家庭月收入8000元左右,存款不多但经济潜力不俗的这类家庭该如何置业呢?专家认为,一个家庭的月还款额应为家庭月收入的30-40%最为合适。

  因此,月收入8000元的家庭每月还款额在2400-3200元,按照贷款成数七成、贷款年限15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则适合购买总价在40-55万的房产。购买时,可根据家庭的不同情况选择以下三种方式:

  选择一:为工作安家——购置市内二手房,预留出合适的理财空间

  市区交通便利并且生活配套成熟,可以为工作提供便利的基础条件。对于月收入8000元的家庭来说,重点考虑因素应该是价格和位置。市区二手房的优势显而易见:它在价格上和同地段的一手商品房相比具备优势,一般情况下,热点区域如上城、下城二手房价格比新商品房价格低10-20%左右。

  在配套设施、交通环境方面它还拥有老城区完善的优势,并且居住者素质都比较高。比如下城部分区域,100万元可以购买50平米的两居室,对于小两口而言,生活空间合适,一方面便于上班,一方面空间不至于浪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