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车房理财 >> 列表

韩国济州岛绿卡吸引中国房产投资者

时间: 2010-06-21 11:00:4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据韩联社6月16日报道,本月14和15日,来自中国北京和上海的客商在济州岛签订了42份购房合同,合计金额189.87亿韩元(约合1553万美元)。据报,5月份已有中国客商在济州岛订购了58套住房,合计金额306.8亿韩元(约合2508万美元)。
据韩联社6月16日报道,本月14和15日,来自中国北京和上海的客商在济州岛签订了42份购房合同,合计金额189.87亿韩元(约合1553万美元)。据报,5月份已有中国客商在济州岛订购了58套住房,合计金额306.8亿韩元(约合2508万美元)。据称,济州岛作为韩国旅游景区,又推出购房赠绿卡政策,吸引了中国房产投资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