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车房理财 >> 列表

明年北京将建政策保障性住房850万平方米

时间: 2008-04-24 08:21:39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 北京市将加大政策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2009年计划新建政策保障性住房850万平方米。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23日公布了《北京市2009年住房建设计划》。2009年,北京市计划新建住房2830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850万平方米,其他政策性住房38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1600万平方米。

  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2009年将在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的基础上,继续侧重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改善民生,适度增加住房的供应量,力求年度住房供需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

  2009年,北京市计划通过加强政策性租赁住房的建设,完善制度,扩大廉租住房覆盖面。建立健全廉租住房补贴动态调整机制,结合市场租金水平,合理确定租房补贴标准。北京市政府希望,到“十一五”期末,使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农民工等外来务工人员居住条件得到逐步改善。

  最新公布的住房建设计划中,明确规定要继续改善外来务工人员居住条件,加强对农民工居住场所的管理,建设创业人才周转住房。加强科技园区内配套住房规划和用地管理,新建配套住房原则上只租不售,定向出租给园区内创业人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