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娱乐理财 >> 列表

理财窍门:每月四五百元储蓄如何买理财产品

时间: 2009-03-31 16:31:55 来源: 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0
     你好,之前我向你们发过邮件咨询过关于开店的问题,你们的专业和热忱的态度让我心存感激。虽然后来因为资金问题,没有开成自己的店,但我还是很感谢你们的帮助,谢谢。

    在这个年代,我也懂得理财的重要性,但因为知识面的狭小,我对理财还是一片迷蒙,所以想再次请你们帮忙,分析自己的财务状况,给予一些理财的建议。

    我的基本情况是这样的,我今年22岁,单身,高中毕业之后就出来工作了。我是一名销售人员,至今已经工作3年多,但因为工资每月仅1500元,又要照顾到家里的双亲(父母都没有退休金),每月有一大半工资都要给父母做生活费,工作3年都没有什么积蓄。

    打工之余,我通过了成人考试,还有两年才毕业,学费每年2500元,全部由自己支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