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娱乐理财 >> 列表

理财支招:如何快速从银行获得贷款?

时间: 2009-03-03 10:46:03 来源: 成都商报  网友评论 0
  •   每个人都难免遇到手头临时吃紧的时候。向亲朋好友开口吧,多少有些难为情,而且次数不宜太过频繁,所以大家首先考虑的还是向银行求助。去银行融资,其实有许多渠道。不过,由于银行在审批时总是会有很多条件,在操作流程上耗时也较长,实在不太适合“江湖救急”。有什么办法,能够比较快捷地从银行获得贷款?上周,记者走访了成都的几家商业银行,在这儿给您支支招。

  第一招:快速借钱,随时可还

  日前,招商银行推出了一款针对个人的贷款业务“随借随还”,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客户能够在银行给出的授信期限内快速借钱,又快速还钱。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申请“随借随还”,客户必须首先在该行办妥个人商住房的抵押贷款。据说,银行会对被抵押房产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值最高7折给出客户授信额,“最高达到100万元。”

  当你获得这笔贷款授信后,随时需要借钱,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支取即可,不再需要每借一笔钱,都要向银行提交申请,等待审批。招行负责人称,借钱的最长期限为5年,到期后可续期,随时有了闲钱也可以偿还。

  考虑到有个人住房作抵押,客户在向银行办理贷款时,银行都按照相应期限的基准利率来执行。

  第二招:一次授信,循环借款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收入相对比较稳定,如果你属于这类人群,也能很快捷地从银行获得贷款。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有一款“长江循环贷款”业务,就是为这类人群量身定制的,它目前能够提供信用、质押、担保等3种贷款方式。截至目前,已申请到贷款的客户,大部分都是采取的信用模式。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人士称,这种贷款的期限为1~3年不等,而客户一般能够获得的贷款额最高为50万元,“如果是黄金客户,借款额最高可达到100万元。”据说,申请该贷款的手续非常简便,只要借款人能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及借款用途说明等有效证件和文件,在审批合格后,24小时内就可获得贷款。同时,在额度的有效期内,客户一旦归还了贷款,授信额度又会恢复,实现了循环使用的目的。

  对于该银行的这种循环贷款,主要是用在购置消费品、休闲旅游、健康医疗等临时性的资金短缺方面。由于它比较灵活,所以银行在执行利率时肯定会根据客户自身条件的不同,实行不同程度的上浮。

  第三招:无需担保,最高贷10万

  如今,很多银行贷款,都需要借款人提供足额、不贬值的担保物。我们了解到,只要你的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没有任何担保,也能轻轻松松地从银行贷款。

  浙商银行目前就有一款自助贷业务,只要借款人的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机关事业单位员工收入不低于1000元,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职业和收入证明,就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银行在审批时,不会看是否有担保物,而只要是看借款人的实际收入水平,参照这一点,最高贷款额可达10万元。

  由于是短期性的融资,因此这类贷款的最长期限为90天,客户通过营业柜台、网上银行、ATM机等渠道,都能从银行获取贷款,相应借款利率低于同期的信用卡透支利率。和前面的招数类似,自助贷业务也具备循环额度功能,客户偿还了借款,信用额度就会立即恢复,方便下一次再贷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