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省钱宝典 >> 列表

被封卡降额后的惨痛教训 用信用卡打死不做这3件事

时间: 2016-08-04 14:38:03 来源: 和讯银行  网友评论 0
  • 现在基本每个朋友都会使用到信用卡,不过绝对不能用信用卡做的事情,你知道吗?这些事情一旦摊上,可是会陷入债务泥沼,毁掉信用,惹上官司的!

来源:和讯银行


现在基本每个朋友都会使用到信用卡,不过绝对不能用信用卡做的事情,你知道吗?这些事情一旦摊上,可是会陷入债务泥沼,毁掉信用,惹上官司的!


1忽视账单,欠债不还


当你无法控制你的支出的时候,请查看账单,可以看看信用卡余额及最低还款额,避免不菲的滞纳金和罚息,刷卡权限被取消、工资被扣押。


你(持卡人)一定要养成每月按时查看账单的好习惯,最好完成最低还款,还得越快越好哦!


2未经允许, 使用他人信用卡


你是否捡到过别人遗失的信用卡,暂时“借用”一下信用卡,付款买东西?可是盗刷信用卡是严重犯罪,你盗刷进行购物,都能暴露你的信息!


所以,你是逃不掉的!


3购买或出售信用卡积分


卖掉信用卡的积分或里程数并不合法,但是如果违背了商家及信用奖励计划合同条款,导致积分和里程数被索回,还会有处罚,包括取消你的预订或没收剩余积分及里程数。


如果试图购买他人信用卡奖励,后果也可能很严重,这类灰色市场充满诈骗,你很难进行维权,付出的金钱很难追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