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省钱宝典 >> 列表

7天长假 教你边玩边赚钱

时间: 2011-09-23 13:42:09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十一”长假将至,在松江砖桥市场从事个体经营的黄伟决定届时带着一家老小外出旅游。巧用通知存款  除了短期理财产品,泰隆银行理财专家建议生意人通过办理通知存款业务来实现“钱生钱”。

  “十一”长假将至,在松江砖桥市场从事个体经营的黄伟决定届时带着一家老小外出旅游。可是,天生精明的黄伟不想人闲钱也闲,打算利用这几天空闲时间,让手里的闲钱“活”起来。

  带着这样的想法,他找到了自己在泰隆银行的专属客户经理小王。在后者的帮助下,泰隆银行的理财专家制定了三大理财攻略,帮助黄伟实现国庆长假边玩边赚钱的愿望。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为了让那些习惯了“钱生钱”的生意人真正实现用活闲钱的想法,泰隆银行理财专家建议像黄伟那样打算犒劳自己与家人的个体,不妨将家里的闲钱购买银行推出的各类短期理财产品。从目前投资市场的走向看,短期理财产品大行其道,不仅收益率比银行定期存款高出不少,而且凭借期限较短、不影响资金流动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青睐。

  以泰隆银行即将在9月末推出的短期理财产品为例,5%以上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远远高于银行存款利率。在关注这类短期理财产品时,产品的往期表现也不容忽视,这将对投资者有效控制风险起到一定的风向标作用。巧用通知存款

  除了短期理财产品,泰隆银行理财专家建议生意人通过办理通知存款业务来实现“钱生钱”。因为,通知存款一般有1天和7天两种期限,可以享受高于活期存款的利率。另有一些类似的产品,如泰隆的一本通,将投资者的利率期限灵活整合,提高收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理财时钱会在不同账户间移动,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选择那些安全、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的网上银行,轻松享受高效、快捷的理财生活。巧用信用卡积分

  每到国庆长假,除了激发更多人出行旅游、购物消费的热情外,各家商业银行也不遗余力,展开各类刷卡消费的优惠活动。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信用卡积分可以当钱用,或用于兑换商品。在此,泰隆银行理财专家特别提醒利用信用卡积分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选择那些永久有效的信用卡积分,这样才能保证被积分不会因为被遗忘而一文不值。二是出发前,仔细留意发卡行的官方网站,优先选择在联名商户内消费,从而享受打折优惠,并轻松积累积分。

  此外,泰隆银行理财专家特别提醒,如果选择自驾游,选择一款适合的旅游意外险,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