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山东省长龚正与小土科技祝金甫交流科技助力山东打造影视产业高地

时间: 2019-09-21 12:0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9月19日在济南拉开帷幕,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影视科技龙头企业受邀参会。山东省省长龚正,省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副部长王少杰等领导专程来到小土科技展位,与小土科技创始人祝金甫博士交流,如何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发掘优秀影视作品,扶植新生影视团队,控制影视投资风险,推动影视金融供给制改革,助力山东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影视产业高地。

\

  山东省省长龚正(右二)与祝金甫博士交流

\

  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右一),副部长王少杰(右二)与祝金甫博士交流

  适逢新中国七十华诞,七十年光影风华正茂,中国影视行业高速发展,开启了工业化的进程。小土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推进中国影视工业化为己任,通过17年的数据积累和训练,总结行业300多位专家经验,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研发了剧本评估系统、制片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等一系列服务影视生产全流程的产品,成为预判影视项目投资风险和爆款潜质的工具,也是影视生产“提高效率、减少费用、降低风险”的利器。

  目前小土科技服务客户超过300家,包括:耀客、完美影视、新丽、黑蚂蚁、腾讯影业等国内影视公司,福斯、派拉蒙、CAA等境外影视公司,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视频平台,影视投资人和平安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家广电总局、各省委宣传部等监管部门。小土科技运用科技手段搭建的影视金融风控体系,已经得到影视行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的广泛认可,真正搭建起影视与金融的桥梁,从而推动影视工业化发展。

  祝金甫博士表示:“影视行业的发展一定离不开科技与金融的支持,希望小土科技以大数据为基础建立的金融风控体系,能为山东省打造世界级的影视产业高地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龚正省长对小土科技在推动影视工业化发展方面所做的创新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小土科技能够继续发挥优势,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为山东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省委宣传部关志鸥部长和王少杰副部长对山东文创产业与小土科技的下一步合作落地给出了明确指示,山东要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影视产业高地,将推出政策和基金等一揽子的影视扶持方案,希望小土科技积极参与,勇于实践,为山东的影视行业发展持续注入创新动力。

  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小土科技展台

\
\
\
\

  小土科技产品服务介绍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