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人民币破7!资产升值要看皇御环球!

时间: 2019-08-08 20:08: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受人民币汇率“破7”以及美股持续低迷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浓厚,黄金资产颇受追捧。一直以来黄金就凭借其突出的避险功能和出色的抗通胀能力,成为资产配置当中重要的一环,深受各国央行的青睐。

尤其在全球经济放缓,各国央行进行的新一轮宽松调整,人民币跌破心理关口等因素下,更是促成了黄金大涨的主要原因。可以说,人民币破7的消息,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因为这意味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如出国游、出国留学、海外代购等,都将要付出更多的成本。

图片25.jpg

(来源:上观)

除此之外,人民币的首次破7,对中国股市也造成了直接的利空影响,投资者看到人民币的贬值,将部分资金从股市抽离转战美元,实现资产的保值,其结果就是影响了股市资金的流动性,并引发股价的下跌。

以上的种种事件都告诫着我们,继续持币肯定是不行的,货币的贬值速度是无法预估的,因此盘算下来,适合大众投资的就只有3类产品:

1、房子

2、美元资产

3、黄金

考虑到目前房价在政策的调控下已经趋于平稳,想要买来大赚一笔几乎是不太可能的;而美元受国际形势影响,较大起伏波动已是常态。如此一来就很清晰了,黄金无疑是当今世界上最适合大众的投资产品。

而若想真正做到赚钱的,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平台来作为保障,这是让投资能够实现平稳收益的关键。皇御环球作为一款多品类投资交易平台,持有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注册牌照,客户资金和交易安全受法例法规保护,权威资质全球认可。投资者在进行黄金交易时,还可享受到30美元的点差回赠,利用低于市场价的超低点差成本,更有助于在金市行情中获得丰厚收益,实现资产的不断增值。

目前,皇御环球不止可以进行黄金投资,外汇、原油投资同样也支持,投资者可以针对国际间不同的产品行情进行投资布局,从而让自己的盈利手段变得更加丰富,一个好的投资平台,是我们能够获得平稳收入的重要前提。皇御环球平台,作为投资界的万花筒,绝对是您实现资产增值的保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