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天安财险2017运营中心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7-12-12 16:12: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不断激励天安财险的运营队伍提升技能水平,展现运营人员的精湛技能和良好风貌,2017年11月27日,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运营中心技能大赛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工会、各产品线业务部门、法律合规部、稽核审计部的大力支持,公司领导邵鲁扉总出席了人伤理赔专业个人赛的全部比赛。

  

  ▕领导致辞▏

\

  邵总首先恭贺了人伤专业的获奖人员。其次,邵总肯定了技能大赛在激励运营人员主动提升能力、不断积累经验、用心磨砺技能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邵总指出,全辖各分公司要加强人才培养,树立尊重专业技能的人才发展理念,构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人才体系,聚行业英才而用之。邵总希望获奖选手能够带动分公司其他人员不断在专业上取得进步,同时邵总还希望各分公司做好人才储备和培养工作,真诚关心大赛选拔出的优秀人才,激励他们鼓足干劲,为实现公司理赔成本及承保风险管控、实现公司的稳步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最后,邵总对明年的大赛寄予了新的希望。

  ▕赛程实况▏

  本届大赛从筹备、初赛到最后决赛,历时4个月,涵盖了理赔和客服的所有专业、全部险种。经过严格的初赛甄选,59名个人、4个参赛团体从929名初赛人员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比赛期间采用了现场观看和线上直播模式,总计千余名人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个人赛决赛过程中,查勘定损专业参赛人员通过事故车实地查勘、系统定损、笔试的综合表现最终决出名次。车险理算核赔、人伤理赔、非车险理赔、出单作业专业参赛人员通过必答题、自选题及抢答题的激烈角逐敲定了各专业排名。其中,人伤理赔专业岳江云以全程仅失误一题的精彩表现获得满堂喝彩,最终摘得人伤理赔一等奖的桂冠。

\

  查勘定损专业场外比赛-查勘

\

  查勘定损专业场外比赛-定损

\

  团体赛于11月28日下午进行,团体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综合场景题环节。题目难度高、内容覆盖广、综合能力要求很高。选手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承保风险甄别、保险责任判定、赔付项目确定、损失金额计算等内容。比赛不断挑战着参赛团体的心理素质、临场反应和团队协作能力。4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在综合场景题环节进行了白热化的激烈比拼,最终江苏分公司以绝对优势战胜其余三队,浙江分公司以一题答错惜败广东分公司。

  ▕获奖情况▏

  经过两天紧张的赛程,江苏分公司、广东分公司及浙江分公司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40位选手分别斩获查勘定损、车险理算核赔、人伤理赔、非车险理赔、出单作业5个项目的个人赛前三名。

\

  水滴石穿,绳锯木断。成绩的取得绝非朝夕之功,更无捷径可循。在专业技能的积累沉淀、公司领导的悉心指导和个人的努力付出下,参赛选手和参赛团体砥砺革新、不断超越自我,终于获得了今日的荣耀。天安财险运营条线人员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的同时,更好地彰显运营的专业价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