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南山纺织服饰亮相澳洲,联手AWI创新合作

时间: 2017-11-24 11:11: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南山纺织服饰公司与国际羊毛组织AWI(国际羊毛局)在悉尼南山橡树河谷高尔夫度假村,联合举办了2017澳大利亚羊毛论坛暨南山杯高尔夫邀请赛,此次论坛邀请了澳大利亚羊毛行业人士、纺织服装行业优秀品牌参会。AWI是由25000多名牧民组成的非盈利机构,国际羊毛局是AWI全资子公司,南山纺织服饰自成立以来,与AWI紧密合作,2013年双方在南山成立了全球唯一的羊毛创新中心,2014年AWI与南山大学成立了羊毛教育中心。发起承办此次活动,是为从事羊毛行业的人士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大家围绕羊毛产业进行广泛的交流,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决定将继续每年举办一届,促进中澳双方羊毛产业的合作。

图片1.png 

此次论坛围绕羊毛行业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波出席活动,宋建民监事长代表南山发表主题演讲,阐述了企业发展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提到,南山将在澳大利亚建立羊毛文化中心,中心将涵盖羊毛历史博物馆,从种羊培育,剪羊毛表演,乡村文化体验,羊毛制品展示,儿童科技馆,创意中心,教育中心在内的羊毛文化中心。

图片2.png 

论坛上,AWI 总裁斯图尔特作为行业代表发言,对前来参会的嘉宾表达敬意,并感谢南山集团对羊毛纺织领域作出的巨大贡献。斯图尔特整体介绍了AWI 最近一年的工作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着重介绍了羊毛行业科技创新方面的进步,包括羊毛制品在不同领域的发展应用、羊毛时尚设计创新、羊毛信息平台Podcasts的搭建、羊毛科技创新基金的设立、牧场信息化管理创新及羊毛电子交易平台搭建等,内容涵盖行业内部各个领域。他充分肯定了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在面料领域的创新贡献,包括空气羊毛、纯羊毛防水面料以及特种面料、羊毛拉细等技术对实现推动羊毛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石,双方将继续在羊毛创新领域合作。

图片3.png 

羊毛市场交易顾问 Scott Carmody 针对全球羊毛市场信息历史回顾以及趋势预测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对AWI与南山纺织服饰联合开发的领先性产品与技术做了介绍,他还提道,回顾南山纺织服饰公司与AWI的合作,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末,双方共同开发的Arcano系列产品填补了羊毛创新领域的多项空白,将羊毛创新开发推向了新的高度,成就行业翘楚。

图片4.png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澳大利亚羊毛行业人士的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沟通深受鼓舞,对羊毛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翘首期盼下一届活动的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