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苏宁金融11月22日迎来首个会员日 支付优惠将享不停

时间: 2017-11-20 17:11: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0M流量1元购”、“加油卡充值立减”、“定期转账赠流量券”……在11月22日首个苏宁金融会员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将在活动日当天推出一大波针对便民生活服务的优惠活动,多重惊喜福利将让新老用户一次“惠”过瘾。

\

刷微博、追剧、打游戏,拥有上G流量的你,流量真的够用吗? 每个月中下旬,相信有很多用户都会陷入流量荒。22号会员日活动当天,苏宁支付将推出 “100M流量1元购”活动。用户只需打开苏宁金融APP,在活动页面抢100M流量抵用券,再前往充值中心充流量,选择100M全国流量,提交订单时,即可享受实际支付1元的惊喜。

此外,苏宁支付还将推出“加油卡充值立减活动”。1月22日当天八点开始, 有车一族们通过苏宁金融APP充值中石油卡或中石化卡,即可享受充值10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支付全新上线的定期转账服务,支持还房贷、还车贷,给父母、给儿女转生活费。活动日当天,前100名提交定期转账订单的用户,可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500M流量兑换券一份,只需支付一元,即可获得原价30元的500M流量一份。

除了金融日当天专享的活动,平时通过苏宁金融APP体验生活缴费、话费充值、娱乐充值等均可享受不同形式的优惠。在生活缴费方面,本月通过苏宁金融APP缴纳水电煤气费,均可参与刮奖,海量话费券、流量券等你拿;在娱乐充值方面,本月充值视频会员、直播平台会员、社交会员、游戏币等,可享受充值立减优惠,优惠幅度从0.1元到100元不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