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创业加盟闪亮叮当童装店 这是我稳定的投资

时间: 2017-11-15 17:11: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一名投资人,我对市场有着很清晰的把握,其实我一直都很看好童装行业的发展,毕竟童装还是个朝阳产业,但是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童装品牌做长线投资,直到有一天让我在餐厅遇到了两个侃侃而谈的男孩,从他们的言语中我才获悉了闪亮叮当品牌童装店!于是就与他们交谈了起来!

  在交谈过程中发现他们都是刚结婚生子不久的年轻人,因为现在生养一个孩子花销太大,他们扛不住生活压力,所以忍痛割爱抛下妻儿老小,从安徽老家赶来惠州打工。他们正在策划着加盟一家童装店,加盟的品牌商都选好了,就是闪亮叮当品牌童装,但是较后两个人一说到筹备资金的时候,都低下了头!原来两个人都没多少钱,而现在的他们正是用钱的时候,更是不愿意承担任何风险!而我作为一个投资人,何不成人之美,他们有项目,而我有闲钱,我们就这样我们一拍即合!

\

  说实话我是一个不顾家的男人,家里的事全权交给老婆管理,我也很少问孩子的问题,只是在家里雇了两个保姆!回到家中我问老婆知不知道闪亮叮当品牌童装这个品牌,老婆瞪了我一眼说:“呵!你还知道关心我们母女俩啊,闪亮叮当品牌童装就是妈妈身边的育婴顾问,那就是火锅行业的海底捞,知道了吧!”老婆的这句话,用现在的流行语说:分分钟教我做人!

  后来我对闪亮叮当品牌童装做了全方面的了解,较终决定拿出200万加盟闪亮叮当品牌童装店,全权托管给了这两个人经营管理,年底再给他们分红,这样激发了他们内心的斗志!

  这两个人就像喝了汽油一样,马力十足!10个月的时候就收回了成本,之后我加大给他们的分红,让他们更有干劲。从我投资的众多项目来看闪亮叮当品牌童装这个项目表现是较稳定的,收回成本较快的项目!我已经着手加盟第二家童装店了,让他们两个人分开干,两个店铺相互竞争,这样店铺发展的就会更健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