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阿氏乌古黑发有你,我就感到幸福

时间: 2017-11-10 14:1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大家在什么时候会感觉到很幸福呢?也许是在辛苦了一天,回家躺下休息的时候;也许是过了好久,终于吃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一餐美食;也许是和心爱的人拥抱在一起;也许是和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幸福的时刻很多,每当拆礼物的时候,我就会感到格外的幸福。

  还有没几天就到了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们一个宿舍的会出去嗨一天,逛逛街、唱唱歌、吃大餐,可以说是无乐不作。毕业之后,过生日的氛围也没有了,自己也觉得生日这天和平时也没什么不同,生日渐渐变得可过可不过了。最近和室友们聊天说起来,她们还是十分积极,说要给我送生日礼物,纷纷问我有什么想要的,瞬间感觉好感动。

  我没有说我想要什么礼物,让她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想看看她们都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惊喜之所以是惊喜,就是因为在不经意之间,我的礼物就这么悄悄的送来了。大家还是那么的可爱,有给我送书的,有给我送大熊的,还有给我送香水的,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阿氏乌古黑发的产品,这也是我心仪已久的了。同学说以前聊天的时候,她听我说很喜欢这个,就趁这个机会送给我了。

  阿氏乌古黑发产品,这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因为我的发质不好,有点脱发的问题,发质也是干枯发黄的,同事说自己用了这个后,头发乌黑顺滑的,好羡慕她的一头秀发。现在我也有了,想到自己的头发也会柔顺飘逸就好开心,有阿氏乌古黑发产品,我就感到很幸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