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双11任性剁手,宜泉资本帮你边花边赚

时间: 2017-11-09 16:11: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但剁手党们早已提前进入“双11”预售活动的狂欢中。双11购物节日渐成熟,并形成一种文化现象,马云爸爸成功将一场全民参与的商业促销活动,变成了一种更高层次的、满足于民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娱乐活动。在这样的社会氛围的渲染下,即便你是一个非常理性的消费者,恐怕也难于置身事外。


    害怕自己的理性输给了双11?不过,谁说双11只能剁手不能赚钱了?快来宜泉资本,为自己的理性扳回一局!

   双11全民狂欢之际,宜泉资本特别推出“双11线上理财促销盛宴”,势要帮助剁手党们有效缓解双11带来的经济负担!11月11日,由宜泉资本推出的“宜泉狂欢月,百万豪礼任性送”活动将震撼上线。该活动包含两项,一、用户通过站队进行PK,获胜队伍的所有加入者均可免费获得宜泉资本258元现金券1张;二、约标并成功投资相应金额,就可以获得iPhone X、价值2000元京东E卡、价值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等丰厚礼品。


   目前宜泉资本平台上的产品主要有以上海本地不动产作担保的“房月盈”和新上线的以优质车辆作担保的“车满盈”。它们的特点和收益情况如下:“房月盈”项目资产为上海本地优质不动产,具有稳定增值抗通胀的特性,期限为4、8、12个月,利率分别为9.6%、11.6%、13.0%;“车满盈”项目资产为经过风控严格审核的优质车辆,目前项目期限为3个月,利率为9%。


    网贷理财是传统借贷业务与互联网相结合的一种新的金融形态。一般来讲,网贷理财投资门槛低,适合各类收入人群;同时结合互联网平台,操作便利;收益可观,满足理财人士更高的收益需求。此外,在整个互联网生态下,理财这一单一的行为变得更加多元化,就像各大电商所营造的双11互联网文化气氛,极大丰富了理财的娱乐性,让人们更加乐于其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