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万通银海相聚鸟巢寰宇会 成就助力行业联盟

时间: 2017-11-08 11:11: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0月21日,全球首创、中国最大的秘书长行业联盟——鸟巢寰宇融汇 • 中国秘书长行业联盟战略签约暨首届交流活动在CAIA北京会展中心(鸟巢)圆满落幕。北京万通银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本次活动由寰宇融汇•鸟巢俱乐部举办,诚邀国内最具实力的行业、协会及联盟机构联合发起,旨在加快政府、联盟与企业间沟通与合作,打造共享、共合、共盈平台,成就助推双创共赢。活动当天,7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联盟机构的秘书长、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活动。

\

  活动期间,寰宇融汇•鸟巢俱乐部创始人诸葛永斌与中国信用建设推进中心,中国管理科学院县域经济研究所,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中国微电影大典组织委员会及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及机构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寰宇融汇•中国秘书长行业联盟由寰宇融汇•鸟巢俱乐部与全国企业家联盟、中国名师联盟等知名组织机构联合发起,自成立以来引起各行业联盟机构的关注,不断吸纳优秀的组织联盟机构,正掀起飞速扩张的超级旋风。联盟旨在针对项目“不集中、无目的、无管控”的现状,打破政府、机构与企业的沟通壁垒,应各行业机构所需而应运而生,目的是联合创新、集中优质项目、提供优质高效路演平台,建立更具优势效应的共享、共合、共盈平台,从而为广大会员企业,特别是中小型及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全方位、立体化服务,让企业发展快人一步。

  活动期间,寰宇融汇•鸟巢俱乐部创始人诸葛永斌致辞,他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述了寰宇融汇•中国秘书长行业联盟未来发展的宏观走势,描绘了寰宇融汇•鸟巢俱乐部“七步走”发展战略,从投融资到双创基地新商业地产项目和产业园等等一系列的关键词,为到场嘉宾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未来蓝图。

\

  随后,中国名师联盟创始人石岩、全国企业家联盟秘书长阚茜、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秘书长张冉静、中国信用建设推进中心专家委员林竹盛等机构代表分别上台分享心得,他们分别就当代商业社会现状、企业组织机构目前面临的难题、寰宇融汇•中国秘书长行业联盟的优势等话题阐述各自的真知灼见,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和共鸣。

\

  (中国名师联盟创始人石岩)

  寰宇融汇•鸟巢俱乐部始终秉承“合力创未来,鼎力合天下”的核心理念,为企业家打造最可信、最高效的交流沟通平台。据了解,本次活动收到了与会各方的一致好评,借此东风,寰宇融汇•鸟巢俱乐部将与全国乃至海外协会达成战略协作关系,进一步扩大秘书长行业联盟范围,让更多的企业从中受益,打造更具影响力的跨行业联盟,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伟大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