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富彦斌:正源地产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07 14:11: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规划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11月2日,正源地产党委书记薛雷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由正源地产党委副书记何延龙主持。会上,党委宣传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河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的“关键词”、研读十九大报告指示精神并学习了解党章新变化。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

  入党宣言,镌刻着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每一个党员都需要时刻铭记的。在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言,大会在庄严的入党宣言中结束。

  正源地产创始人富彦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不移地在党的方针路线指引下,弘扬企业家精神,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积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早在2005年,大连正源地产捐资400万元正式启动“正源”大学生奖学基金,从此正源地产走上了支持教育帮助贫困的公益之路。至目前,“正源”大学生奖学金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年,资助大连十三所高校千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捐资过千万元。

\

  富彦斌表示:“贡献税收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战略要与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相统一。”而正源地产也一直将“社会价值化最大化”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依法纳税,稳健经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次荣获“税收贡献十强”、纳税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等荣誉。

  十九大所开启的新征程已然上路,正源地产党委将带领企业以永不懈怠的饱满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