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恒瑞集团:实体项目投资取得阶段性进展

时间: 2017-11-07 10:11: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永州市委书记市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永州大市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和工作指导。据了解,永州大市场项目是大型综合性专业市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4.2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商户2000家,安排就业8000人,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是湖南冷水滩区顺应“市强区兴民富”发展大势的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之一。

\

永州大市场规划图

\

永州大市场规划图

永州大市场项目也是恒瑞集团在实体投资领域布局的重点项目。据恒瑞集团董事长周勇军先生介绍,永州大市场规划有装饰建材市场、五金电器市场、家居博览中心、品牌大型超市、国际商务写字楼公寓、国际商务酒店等业务板块,并配备有金融中心、研发中心、信息中心、仓储中心、物流中心、售服中心共六大配套服务中心,目前已建成22栋高标准商铺,总面积13万平方米,预计全项目的投入大概22亿,大市场建成后将成为永州市最大的建材、家居、五金、机电等商业综合市场。

\

\

恒瑞集团实体项目投资——永州大市场

永州也是周勇军先生的故乡,在珠三角打拼多年后,他带着浓厚的家乡情怀载誉而归,布局家乡实体投资项目,自主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恒瑞壹号、参与建设的香江名城2期、城市新城、江华新城等,恒瑞集团不断推出精品项目,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恒瑞财富进入房地产领域多年,也积累了丰富的市政工程的开发投资经验。据悉,除永州大市场项目外,恒瑞集团投资的永州市冷水滩区东安一级公路、江永东西汽车站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都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