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美国月子中心被查 赴美生子是否还能继续

时间: 2017-11-03 10:11: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般想要去美国生孩子的家庭,一定都会找一家月子中心住,让孕妈能够在一个相对稳定并且温馨的地方等待并迎接自己的小Baby。

可是在选择月子中心的时候,面临多种选择,让孕妈都不知道如何去选。甚至有时候还会听到别人说部分美国月子中心被查处?弄得孕妈们也是人心惶惶,不知道该怎么办? 

虽然在美国会有月子中心被查处,但并不是所有的月子中心都会被查处,今天美瑞宝贝就来跟大家讲一讲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月子中心被查处?

其实那些被查处的月子中心并非是他们本身不合法,而是因为他们做了违法的事情。比如那些民宿,没有政府的许可私自改建民房,接纳赴美生子孕妈妈待产坐月子属于商用,但是没有依法纳税,所以被查处。还有一些被查处的美国月子中心除了没有依法纳税之外,还有些存在签证欺诈,骗取美国福利。

很多孕妈在选择的时候会疑惑,市面上那么多的月子中心怎么就知道自己选择的是正规直营的美国月子中心呢?

很多民宿型的月子中心没有正规注册,不具备商业资质,所聘用的工作人员也不具备专业资格,这样的月子中心是最容易被美国人投诉的。

正规的美国月子中心与这些黑心月子中心有着明显的区别,正规的月子中心在国内有注册公司,而且这些月子中心都位于繁华的白人高档住宅区,房屋结构是合法的,不仅有正规的管理系统,而且还合法纳税。这样的美国月子中心不会被美国人投诉,还可以保障孕妈的合法权益。 

美瑞宝贝提醒各位妈咪们,赴美生子关乎着孕妈和胎儿的安全,所以赴美生子在选择美国月子中心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合法、安全的美国月子中心。关于去美国生孩子政策、流程、费用欢迎添加美瑞宝贝微信ius-miracle获取!

正规直营的美国月子中心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完善的管理模式和高品质服务,比如美瑞宝贝,经过10年的长期发展,在赴美生子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 

赴美生子的孕妈们只要选择正规直营的美国月子中心,基本上不会出现被投诉的情况,还可以顺利拿到美宝的有效身份证件,顺利回国,实现梦想。

通过以上的内容,了解那些美国月子中心被查的原因,赴美生子孕妈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考察,千万不要为了省钱上了黑心中介的当。选择正规自营美国月子中心,保障宝宝的合法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