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腾龙娱乐2017娱乐之星,充满梦想力量

时间: 2017-11-03 11:1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百度之星大赛主题曲《IT小哥哥》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与百度之星?开发者大赛即将走向尾声,据悉,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有50名选手杀出重围入围总决赛,而百度之星?

  开发者大赛则有20支团队或个人成功入围决赛。战火即将燃起,赛事热度再次升级。

  今年百度之星大赛不同于以往,以“Create for more(岂止创造)”为主题,在传统的“程序设计大赛”上新增“开发者大赛”,为编程技术奇才和创意开发团队都打造了各自专属的舞台,由此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同台切磋与学习,同时也获得了各界的支持与好评。

  为了倡导“Create”创造精神,百度之星大赛举办十三届以来,首次创作大赛主题曲及MV《IT小哥哥》,为巅峰之战角逐的实力选手们打call。歌曲简洁欢乐,节奏轻快鲜明,借助MV的演绎,最接近现实地还原了IT人员的生活与工作状态。借用这平凡简单的声音描述IT从业者们心里的梦想,引起他们的共鸣,也让外界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最真实的“IT小哥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