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德家和7mall什么来头?德家和7mall曝光传销是什么?

时间: 2017-10-25 16:10: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在网上,总是会看到有人在询问,德家是什么?德家是骗局吗?德家是传销吗?还带上7mall一起询问,关键还有人就顺势而上了,不顾青红皂白,只要有利可图,就违背自身良心,做着那档子诽谤他人之事。我们能做什么,德家身正不怕影子斜,德家做着悦分享之事,只为寻求更多的有共同梦想的人,一起开启咱们梦的航线。  

德家7mall传销

世界上有两种敌人,一种是上进型,在看到别人比自己更有成就时,他是选择审视自己的不足,并且向对方学习,再结合自身加以改进,从而促进自身的长远发展,这是一种智慧,更是会带来双方共赢的局面;而另外一种,就是纯属嫉妒之心,自己既然没有办法作出成就,也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于是,坏心思就有,开始运用各种手段,一切可以拿来诋毁的方式,通通都使出来,自己不努力也就罢了,还要脱别人下水,这种人,就是一直在诋毁德家,并且站着不腰疼,坐着也要看好戏的人!

德家7mall传销

德家是什么?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2015年创立于广州,注册资金1.08亿港币,营运总部位于深圳湾阿里云大厦,于广州建有1万㎡的gmp工厂,以极致理念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这符合什么?当然是在我们这个行业里,具有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促进作用。这样的德家,怎么会是传销。
旗下拥有四大独立品牌:智能硬件品牌D.Air;植物芳疗品牌BLESSI;移动社交品牌D.Talk;移动电商品牌D.Buy,一套流程,一站式的直销形式,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许多经销的流程,给德家带来了便利,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众多的惠利。

德家7mall传销

德家希望组建一支富有活力的创新型团队,让每个人通过自用和分享产品获得成功的机会,让个人创业变得更加简单。既然创业都可以变得简单,那么就业压力也会随之而减少,我们德家做了,是在为这个社会做贡献,是让更多想为自身谋利的人,创造更多的机会。所以德家一直以来,都是希望我每一个创业者能够在快乐中传播价值,在分享中收获快乐。分享的时代,分享我们共同的经验,分享共同的成功。德家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这个社会的发展作贡献,德家一直以来都是在坚持以极致的品质追求,推动人与自然、人与智能的和谐发展。

德家7mall传销

这样的德家,知道直销是如何给社会带来促进作用,并且一直在坚持和完善。那么什么才是骗局,将德家诽谤为骗子和传销的那些才是真正的骗子和传销。所谓的骗中骗,就是移花接木,把原本不是的定义,强加也要加在上面。德家现在的发展势头比较不错,也会让人红了眼,动了心,一颗诽谤诋毁之心,而这一切,在德家看来,都是套路。


提及“德家7mall”,这是将德家与7mall捆绑一起描述,误导广大群众认为德家与7mall为同一主体,将“德家7mall”定义为德家的品牌。但事实上德家与7mall之间一个是产品生产商供应商,一个是大众电商公司品牌,7mall仅是德家产品的其中一家销售商而已。可见,“德家7mall”并非德家的品牌,更不应该将二者强加在一起。

什么是真正的骗局,这就是真正的骗局,花非花,雾非雾,我们要认清事实,做一个能分辨是非者,而不是被网络上的舆论肆意干扰,从而进行独立思考。

德家7mall传销

德家所为正应和了德家名称的由来——厚德载物,家承天下。“德”指德家期望能如大地般气势厚实和顺,像君子般增厚美德,容载万物。“家”指德家希望能够聚集一群拥有相同价值观,并为了共同的使命去奋斗的一群人相聚的一个平台。

德家坚信,任何伟大的组织都是来自于信仰的召唤,而非利益的组合。如果一群人为利而合,有一天终将为利而散。而一家企业只追逐金钱,那它注定无法产出伟大的产品,更无法成就伟大的企业。一个企业懂得为荣誉而战,所以未来,她将像战士一样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德家的文化既是一个有管辖行为的游戏规则,也是一个把德家人团结在一起的力量。

德家7mall传销

最后,德家还要补充上一大点知识,预警,我们要拒绝传销,更拒绝被骗。

请广大群众切实提高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防止成为传销链条的一环,从上当受骗者成为参与传销的违法人员,损害个人信用和声誉。同时,应理性选择合法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快速致富”诱惑。一方面应慎重寻找投资对象,选择网络加盟商、渠道商之前,不但应查询其登记注册、经营资质等基本信息,还应认真分析其利润来源,判断所谓高额回报是否符合正常经营规律;另一方面,多方了解投资项目,对网上宣传的基金、股权、股票等,应通过证监、银监、工商等部门核实,了解国家对其是否设定准入门槛、有无限制性规定等。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