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沈阳中泰胃肠医院普及:胃肠疾病自测表—你的胃肠健康吗

时间: 2017-10-25 13:10: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沈阳中泰胃肠医院专家提示:勿以病小而不治关注健康要从细节着手,如果您有什么胃肠不适,请对照下文自测,并及时去医院确诊,远离疾病,享受健康。
  
  十二指肠溃疡(球部溃疡)
  主要病症:上腹偏右痛,空腹和定点夜间疼痛,当溃疡面位于十二指肠后壁上时疼痛来自后背。进食后缓解疼痛,吃不多,消瘦,泛酸,嗳气。
  发病后引发后果:导致急性或慢性胃穿孔。
  
  胃动力不足
  主要病症:胃酸、烧心、饱胀、嗳气、厌食、便秘、吃不胖等。
  发病后引发后果:导致消化不良、胃炎和胃溃疡。
  
  
  幽门螺杆菌感染
  主要病症: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肠上皮化生、不典型增生、胃癌。
  发病后引发后果:病菌传染给家人,转为慢性胃肠病,诱发癌症。
  
  便秘、口臭
  主要病症:大便干燥、坚硬、量少不易排出、口苦口臭。
  发病后引发后果:肠道毒素积淀导致肠炎。
  
  慢性肠炎、肠炎
  主要病症:长期腹泻、大便不成形或水样、脓状、带泡沫、带伪便膜、黑便,腹泻便秘交替出现、反复发作、伴有腹痛、腹胀等。
  发病后引发后果:引发溃疡性肠炎、营养不吸收、消瘦。
  
  溃疡性结肠炎
  主要病症:大便不成形、伴有脓血、粘液,次数多、有时下腹伴有疼痛等。
  发病后引发后果:引发结肠癌。
  
  浅表性胃炎 胃窦炎
  主要病症:嗳气、上腹不适、腹胀、伴有烧心、吐酸、食欲不振、便秘、少数腹泻,口内发干发苦,生气时疼痛加重。
  发病后引发后果:容易引发慢性萎缩性胃炎。
  
  萎缩性胃炎
  主要病症:嗳气不泛酸,饭后饱胀、胃口极差,体重减轻,贫血等。
  发病后引发后果:胃部癌变率达10%。
  
  胃溃疡、胆汁反流性胃炎
  主要病症:饭后中上腹痛、多在剑突下偏左,多为急痛、灼痛、饥饿痛、不敢吃凉、辣等,常在餐后疼痛,后逐渐缓解,泛酸、嗳气、恶心、呕吐等。
  发病后引发后果:能够导致胃糜烂、穿孔幽门梗阻,恶变。
  沈阳中泰胃肠医院专家提示:
  40岁以上人群是胃肠病胃肠癌的高发人群,应每年做一次胃肠健康检查。如果你有胃痛、胃胀、反酸、烧心、口苦、口臭、嗳气、腹泻、便秘、便血等胃肠不适症状应及时进行胃肠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