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山屿海集团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中国经济发展而奋斗

时间: 2017-10-24 15:10: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指出了我国目前的现状及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规划要求。

上海山屿海集团党委会组织了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出的报告内容。

麦麦提金融各级党员学习现场   

杭州山屿海度假各级党员学习现场

上海山屿海度假各级党员学习现场

日本新泻基地山屿海员工在路上学习十九大

 

直播结束后大家积极探讨报告内容,报告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在新时代走好新征程。

 

山屿海集团董事长熊雄表示,作为一名企业的管理者,对习总书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段所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这一改革思路感触良多。熊雄认为企业要做好迎接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准备,要勇于创新突破而不能固步自封,山屿海集团将会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指示,在党的领导下,为推动中国金融乃至中国经济的高质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介绍

 

上海山屿海集团,总资产逾28亿元。

2009年琼海一隅开始,山屿海始终坚持以服务中老年群体为核心,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思路。以高端中老年人旅居度假、健康养老、情感关爱交流、金融服务四大需求为切入,深耕银发经济的产业链,以实力不断刷新山屿海的正能量,形成以健康养老为核心的生态养老产业闭环。

锐进8年,山屿海从一家以候鸟式旅居度假为细分目标市场的企业,发展成为涵盖旅游、健康、养老、教育、体育及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成长性大型企业集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