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赚钱秘密@红八财富

时间: 2017-10-16 18:1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这两天,被鹿晗关晓彤狠狠的刷屏了!我们不免会问,那么优秀的鹿晗为何被关晓彤撩到了?就连鹿晗的部分粉丝也很不解和气愤!甚至在王者荣耀中选关羽的都是被追杀的命,问起原因,说什么看见姓关的就来气!

不妨我们先来看看关晓彤是何许人也!她到底有什么能耐能拴住我们小鹿的芳心!

关晓彤是童星出道,小小年纪就已经搭档过不少大牌演员,虽说阅历比不上很多娱乐圈的老前辈,但是演艺经历之丰富也是让人叹为观止的,那么这位国民闺女到底是怎样炼成的呢?

当然离不开她显赫的家境了。关晓彤出身于一个演艺世家,爷爷关学曾是文化界泰斗级的人物。还和名人老舍先生是好友呢,关学曾还创立了有名的“北京琴书”。关晓彤小时候也被爷爷教过说琴书。

除了爷爷在文化界很有名气以外,爸爸关少曾也是小有名气的影视演员。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给很多明星都当过爹。包括《妻子的秘密》和《如果我爱你》!

关晓彤妈妈是话剧演员,几乎可以说她全家都是文艺能人。关晓彤是属于明明有颜值,偏偏要靠才华的那种类型。平时拍戏几乎很少时间上课,但是功课重来没有落下,还能考到名列前茅的名次。她曾经还因为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学霸专属笔记而走红!高考的成绩也是十分骄人,还一举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

如今是一枚准大学生了。正是关晓彤美貌与智慧并重,才赢得了鹿晗青睐!当然也得到了鹿晗粉丝的肯定!引用习大大的一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啊!

就像红八财富一样,一出现就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为了给投资者营造一个诚信透明的众筹环境,红八财富积极构建诚信体系,先后获得了“中国金融理财行业信用AAA级单位”中国汽车金融行业领导品牌”、“中国众筹行业十大杰出平台”和“中国最受欢迎汽车金融平台”等荣誉!

极简的操作为投资者提供了方便!进入门槛低,回款速度快,投资透明化!这些都为红八财富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像鹿晗的坦诚,开诚布公一样!大家好,关晓彤是我的女朋友!红八财富天生就是这种气质,对于投资者,红八财富从不藏着掖着!做到极速回款,不耽误投资者的时间和金钱!大家好,我是红八财富,我能让你的财富增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