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从“职业经理人”到“事业合伙人”,胜高事业合伙人完美引爆酒店业

时间: 2017-10-13 15:1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合伙制是一种古老而又崭新的企业治理形态之一,早在古罗马时期,合伙制的雏形就已出现:“二人以上相约出资,经营共同事业,共享利益、共担风险”的合同,事实上这是一种以资本为纽带的合伙人制度。 

\

    曾几何时,新科技产业巨头,纷纷为“合伙人”发声。
    小米雷军:单打独斗已经成为历史,未来创业的趋势将是合伙人制。
    阿里马云:创始企业家与人力资本具有比货币资本更大的经营话语权。
    万科郁亮:企业不再需要职业经理人,而是事业合伙人。
    在中国酒店业,一家异军突起的酒店集团,凭借着其在资本市场极其敏锐的嗅觉和洞察力,在行业内首推“事业合伙人”机制,以其分享成果与卓越,并不断推动“职业经理人”向“事业合伙人”转型,从而使员工实现更高层级的社会价值,它就是,胜高。 

\

共享共担共建 人人都是CEO

    未来的竞争不是人才的竞争,而是合伙人制度的竞争。胜高酒店集团早已谙熟这一道理。
    在胜高,事业合伙人计划开展的初衷,便是共创共担共享,鼓励员工与合作伙伴持有企业股份,做企业的主人。
    由高管团队以及合作伙伴组成的胜联投资发展公司以及由资深店长团队和中层管理人员组成的胜合投资公司已经在上市前成为胜高酒店集团的原始股东。 

\

    同时,胜高致力于打造一支管理层、店长层以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团队,并将进一步深化股权激励计划,让更多的人共同分享胜高在资本市场高速发展带来的巨大收益。
    过去一个企业100个员工,只有一个老板,若没有好的管理系统与分配模式,企业就会遇到瓶颈,所以我们会看到很多公司做了十多年,一直没有办法做大。
    而在胜高,把有能力的人才变成公司的事业合伙人,让企业更有力量。“只有专业的人才能更了解市场”,作为中国中端酒店行业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胜高在酒店业的视角、嗅觉更长远、 更精准, 同时胜高创新各种机制,以此顺应内部创业的需求。
    在胜高,作为事业合伙人的持股员工,不仅可以拿到公司的薪酬,还可以通过股票的分红、股票增值等各种方式获得更多股票红利,从而实现个人人生增值的目标。此时,公司内部的壁垒也被打破,项目效率得到提升,公司想不发展都难。 

\

“合伙”激发活力 共筑创业梦想

    正如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说得那样,胜高推进“事业合伙人”机制,就是让入围的合伙人们完成从“职业经理人”向“事业合伙人”的华丽变身,激发潜力,凝聚人才,推动个人价值提升、个人能力展现,最终实现人才共赢。 

\

    几年前,胜高将“事业合伙人”机制首次引入中国酒店业。随后,很多中端酒店品牌都在发展事业合伙人,但不断爆出部分品牌只顾酒店利益却不顾合伙人利益,或一味的突破数量,导致发展的瓶颈。
    而胜高的合伙人制度一直走的互利共赢的路子。胜高将合伙人与公司利益捆绑在一起,让合伙人充分参与到“升值”的部分中来,将职业经理人升级为事业合伙人,使员工与股东形成背靠背的信任,强化主人翁意识。
    在一系列良性循环后,“胜高”在全领域全方位的升值,也直接带动了合伙人利益的全面提升。
    目前,对于迅速崛起的胜高来说,合伙人制度的完善速度和招募速度远远超出了预期,无异于开启“暴走形式”。
    我们期待凭借着胜高酒店海纳百川的气魄,高明远识的眼光,必将与“事业合伙人”携手,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拓展胜高版图,开创胜高美好的明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