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职场理财 >> 列表

省呗两周年疯狂晒单,现金福利领不停!

时间: 2017-09-27 14:0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说到账单,总是令人五味杂陈,它可能代表一段窘迫的日子,也可能是疯狂买买买中的放飞自我。近日,省呗在两周年之际推出了“919拯救账单”活动,有趣的主题和超值的奖励,引发许多用户晒出自己的账单和故事,有的账单更被@省呗-官微翻牌子,帮他们代还999元账单!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小伙伴晒出的账单背后有着怎样有趣的故事吧!

\

疯狂刷卡尽情嗨,省呗为你的任性买单

曾经我们都有做过疯狂的事情,疯狂到不顾一切。就像这位微博名叫“一头小白狼”的网友幸运的被省呗君翻了牌子。他抱着反正信用卡可以分期的想法,任性把信用卡刷了9999元,之后又将9999元一次性还完。听到这里,不得不佩服这位“一头小白狼”网友的魄力啊,仅剩500元的他正纠结如何熬完接下来的日子时,竟然连最后的500元连钱包一同丢了!如此任性又痛心的故事,一般人心态估计都会崩吧!这位网友不仅没有因为自己的遭遇感到难过,还骄傲的晒出了账单,他的故事被翻牌子也是意料之中的吧!恭喜恭喜!

\

漫漫人生路,省呗来拯救

与上一位网友不同,这个微博名叫“秋天到了”的网友是一位外地打工党。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工作,需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需要用工资去维持正常生活。更何况这位网友已经辞职了两个月,没有收入的他只能靠信用卡维持着生活,听到这里,莫名的有点心疼这位网友。还好他还有省呗,上午申请了省呗,下午就有额度了。如此惊人的审批速度让这位网友高兴不已,及时的拯救了他的账单,缓解了他的生活压力。

人生如此漫长,难免会在生活中遇到瓶颈,但是只要咬咬牙,不是一样可以挺过去,就算撑不下去,还有省呗做你坚强的后盾。同时也恭喜这位网友,你的账单故事成功的打动了省呗君,获得了999元现金大奖,就算是纪念你逝去的苦日子了!

\

省呗两周年,普惠暖人间

看来省呗的出现,给年轻的信用卡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温暖。省呗两周年“919拯救账单“的账单换现金活动,见证了许多人与信用卡和省呗一起度过的日子,在用户最需要省呗的时候,省呗都在他们身旁给予了帮助,代他们还清信用卡,解决了他们当下棘手的信用卡账单,很多网友都曾感叹“和省呗一起度过的日子,省钱又省心”。

省呗两周年”919拯救账单“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剩余中奖名额已经不多啦,如果你想要抓住活动的尾巴,拿到999元现金大奖,就快关注@省呗-官微参加活动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